-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论坛体】今天赛科莉娅女神的发型又是什么呢?

OOC

性转


月饼1

因为之前身体不太舒服所以就推后了其实这个是中秋贺文x






【论坛体】今天赛科莉娅女神的发型又是什么呢?

 



塔帕兹国立师范学院论坛首页>>八卦区>>

 

【提问】今天赛科莉娅女神的发型又是什么呢?

 

前排强烈给我家女神打CALL!

女神今天的发型也是美美哒!!!

这是我在饭堂时候突然发现前桌的是赛科莉娅女神,背对着我的,就手痒,拍了一张。

【图片】

 

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1L  赛科莉娅的头绳  

 

 

我也碰到赛赛了!今天的蝎子辫太好看了!!

 

2L  匿名

 

 

就扎了一个鞭子,把你们乐的,见过散发的没?

 

3L  牛逼的岔叉起了腰

 

 

赛赛每天的发型都超好看的!!几乎每天不重复的!!

而且赛赛本来就长得超级好看,而且脾气也超好的,自来熟的!

 

4L  骄傲地挺起了胸脯

 

 

赛科莉娅作为系花,竞争力是真的大【微笑】

 

5L  匿名

 

 

报告组织,我不想泡赛科莉娅,我喜欢维鲁蒂。

 

6L  匿名

 

 

喜欢维鲁蒂的,你成绩有人家优秀吗【笑哭】

 

7L  赛科莉娅的头绳

 

 

组织:滚。

 

8L  骄傲地挺起了胸脯

 

 

想要比维鲁蒂成绩更好的不是在讲笑话吗?【尬笑】维鲁蒂已经是各项考试统统评分S级的,全校第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丢了我们男生的脸面。

 

9L  我觉得我是个假的男生

 

 

不哭,就算你是万年老二,我们也不爱你。

 

10L  赛科莉娅的头绳

 

 

我整理了关于赛科莉娅的自开学以来的发型变化,其中图片是经过允许发布的。

大家看看就好了,请不要随意右键,更不要在别的平台发出去。

 

赛科莉娅的发型

 

密码是赛赛的生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1L  赛科莉娅后援会会长

 

 

会长你莫不是在搞笑。

女神的生日知道的就只有少部分人【摔】

 

12L  我觉得我是个假的男生

 

 

其实就没有人好奇谁帮赛赛编辫子的吗?

我是跟赛赛一个专业的,平时都是一起上的专业课,她其实不是手特别巧的人【不是黑】而且每天的发型我觉得难度都挺高的,赛赛是编不来的。

 

13L  编辫子的小姑娘

 

 

Emmmmmmm你这么一说我也很好奇了

有没有哪位dalao知道的?

真可惜我是隔壁专业的。

 

14L  牛逼的叉起了腰

 

 

我觉得这个根本就不用猜

谁都知道赛科莉娅跟维鲁蒂玩得最好的,你们心里就没有点B数吗?

 

15L  匿名

 

 

玩得好就一定是维鲁蒂编的吗?楼上逻辑真是搞笑哦。

【B数?没有,我膨胀.jpg】

 

16L  匿名

 

 

话不能这么说,跟赛科莉娅玩过的都知道,虽然她是自来熟,但是不是特别亲密的那种,赛科莉娅是很反感肢体接触的。

除了揍你的时候【微笑】

 

17L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不想说

 

 

楼上经历了什么哈哈哈

 

18L  匿名

 

 

经历了绝望。

 

19L  匿名

 

 

17L小哥,我想问问你,爽吗?

 

18L  匿名

 

 

你自己可以想象,赛科莉娅裸露在外的小腿,又细又白又好看,然后跟你的裤裆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可以说是非常爽了。

 

19L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不想说

 

 

艾玛我觉得你们得给我打钱才行,不需要电话,我需要钱。

 

20L  戏精

 

 

楼上又去哪个剧组了?

 

21L  赛科莉娅的头绳

 

 

说出来你们不要惊讶。我跟赛科莉娅的选修课是一样的,我就比较早到,是看着赛科莉娅和维鲁蒂抱着书一块来的。

赛科莉娅边走路边打游戏,嘴上骂骂咧咧地说要举报对方。维鲁蒂居然没阻止她这种行为【小萌新的心理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而且时不时地抓着赛科莉娅的手臂将她扯回原路线。

赛科莉娅打赢了之后,就把鞭子给拆了,然后将头绳给了维鲁蒂【赛科莉娅头发真的长,长发及腰的】

维鲁蒂也没说话,任由赛科莉娅把自己的书抱过去,然后帮赛科莉娅编辫子,编辫子!!

我觉得你们要给我打钱,我,爆料,打钱!

 

22L  戏精

 

 

话说谁跟她们一个宿舍的?我还是想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毕竟是戏精。

 

23L  赛科莉娅的头绳

 

 

我是。

是真的。维鲁蒂每天早上起来拽着赛科莉娅给她编辫子,每一天都不一样。还有一些事我觉得说出来不太好,就不说了,毕竟是舍友。

 

24L  匿名

 

 

Woc!!!!!!!!!!!!

原来维鲁蒂女神那么手巧的吗!像我这种人,长得又不好看成绩又不好还不会一项技能,技能点全点在了花痴上,已经没救了orz

 

25L  匿名

 

 

有一位旅客在车上失去了梦想。我以为你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是被尊为院级校花的人物,只有脸是存活不下去的。

 

26L  匿名

 

 

难道就没有人好奇吗……维鲁蒂明明是短发,编辫子是哪里练习来的?

 

27L  编辫子的小姑娘

 

 

女神的头发留那么长,都到腰了,怎么想都是女神接了个头给维鲁蒂吧?而且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好。上次的校级社团联谊里面,维鲁蒂是很维护女神的了,因为赛科莉娅是外联部的,但是她其实对各项都很糊涂,结果都是维鲁蒂帮忙摆平的。

 

28L  赛科莉娅的头绳

 

 

校学生会已经一大半人都决定下一任主席给维鲁蒂了。

 

29L  匿名

 

 

还有一年才是开始选主席啊?!毛病!!

 

30L  匿名

 

 

你们的楼还能再歪一点吗?明明是来舔赛科莉娅女神的。

 

31L  赛科莉娅的头绳

 

 

其实我感觉,赛科莉娅的女粉比男粉多好多?

 

32L  编辫子的小姑娘

 

 

因为赛科莉娅比大部分的男生都要强,男生一般都喜欢比自己弱的女孩子啦~而且赛科莉娅有172的身高,真的好高。

 

33L  戏精

 

 

其实是……赛科莉娅女神不属于我们男生/微笑

 

34L  匿名

 

 

女神的头发是维鲁蒂编的;女神的课程表是维鲁蒂整理的;女神的选修课是根据维鲁蒂选的;女神的……女神的一切都是维鲁蒂的【爆哭】

 

35L  赛科莉娅的头绳

 

 

Lz怕不是反对同性恋的(滑稽)

 

36L  匿名

 

 

我不是反同,我只是突然间接受无能。实话说,我高中就知道她了,只是大学居然在一间大学,跟她交谈过,她不卑不亢的,甚至有些傲慢的态度吸引到了我。人容易被自己缺失的东西吸引到嘛毕竟……

然后就粉了两年了嘛。

谁知道哦,维鲁蒂承包了女神的一切。

我自动封楼吧……

 

37L  赛科莉娅的头绳

 

 

 

==========此楼已封=============





-end-




 
评论
热度(50)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