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论坛体】马德气哭!!卡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放我维?!

自己写着玩

别点小蓝手

 



时之歌project>>水区>>

 

 

马德气哭!!卡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放我维?!

 

 

是这样,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图片】【图片】

我赛我都升到SS了,维总还不来?!BALLBALL官方爸爸!!GAY我最后一块克洛诺的碎片好吗?就算他是B级的我也爱他就算他初始数据跟小弥幽差不多我也不care!维总你快来!!

 

1L  官方爸爸我超爱你的

 

 

楼主已经被气到不行了,这个id哈哈哈哈哈

既然你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图片】

我家维总已经毕业了。

 

2L  我想要大鸡丝

 

 

克洛诺已经是过去了,官方在筹备维总的新卡……剪影不能再帅了!吓得我都掏出了赛赛出来准备迎接真视之眼了。

【图片】【图片】【图片】

 

3L  尼古咚

 

 

我要删了你们的楼层……

楼上的是故意的吗?我知道赛宝有那么可爱,一下子放三张我心也很痛的【你的意思是要干架咯.jpg】组织我也想要虚无之影【哭泣】我还想要克洛诺【哭泣】

虚无之影只能在试用角色里看到的心塞

 

4L  官方爸爸我超爱你的

 

 

其实克洛诺不好用,真的。反正我有克洛诺,用过几次,血薄,攻击也不够,整体数据简直拉低B级线,我觉得他是一张假的B级卡。其实他是C吧?

 

5L  neio

 

 

楼上怕不是没有赛赛的刺客。克洛诺+刺客≈欧德文+斯诺克。都知道斯诺克很牛逼吧,

【我这一棍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讲真,一张B级斯诺克,一棍下去自带法术伤害,也是很牛逼的。

有了克洛诺的刺客,跟用了维鲁特究极炫纹似的,物理伤害直接+20%,远程伤害-10%,智力+30%。克洛诺那边就是法术伤害+20%,近战伤害-10%。

另外,听说虚无之影跟军人更配哦~

真视之眼一出又是几个648,心疼自己。

 

6L  我想要大鸡丝

 

 

亚欧混血的贵族血统都是直接求魔女跟道奇的【唉】像我这种非酋还在求小尤诺……报告组织我想要小尤诺,不要求神谕只求阿斯克尔。

 

7L  小天使

 

 

……5L,实话跟你讲,维总是F。

 

8L  赛赛的胸衣

 

 

哇,这么一说,我J神岂不是Z???

 

9L  J神老残粉

 

 

不是,你们有毒吧?这里是白色的!不要染坏了颜色!

 

10L  官方爸爸超爱你的

 

 

话说回来最近的剧情线很迷啊?后面的图还没开,但是我打到了竞技场那个图,有一个关卡要我跟一个S级的埃蒙·战士对打……官方是不是有病啊???

 

11L J神老残粉

 

 

我还没打到那里,听你这么一说怕是要卡关了。不过战士是近战,用远程打会好很多吧?战士的移动速度还是偏慢的。

 

12L  我想要大鸡丝

 

 

其实一个队的,带一只傀儡之心,再来一只极冰,再来一只神谕,就差不多了。最好不要派东南国的上,东南国的血偏薄,尤诺虽然是个战斗奶,但是奶量小,没法奶太多的。

我反正是过了,还拿了300秒内的奖励,官方爸爸大方了一回,送的奖励超多的。

 

13L  尼古咚

 

 

毕竟是4图最后一个关卡,4图的外传打了没?主要是西国的也,很想看莉娅和埃蒙秀恩爱啊❤

 

14L  官方爸爸超爱你的

 

 

说起这个,3图的最后关卡也很难过啊???对了,有隐藏关卡哦你们知道吗!用维赛两个人去打,注意不是B级卡,是用军人和刺客去,可以触发剧情的哦~

目前到四图为止,一共有七个隐藏剧情,南国组的全是糖。

 

15L  嗝

 

 

糖是什么?我只知道4-1可把我的心肝们往死里虐。舜远剧情好虐了啦!心肝疼!

 

14L  斯诺克台球

 

 

出了!!!!

我靠这张卡是不是帅得犯规了?画师是被勾引了吗?!

【图片】

 

15L  官方爸爸超爱你的

 

 

没有没有没有……出不了……我攒了很久的补给卡,两个十连下去分解成碎片了……但是我把虚无之影的曲碎片集完!赛赛的歌声,快来杀死我!!

 

16L  我想要大鸡丝

 

 

我出了!!!真视之眼!!!!!!我超爱官方爸爸的!!!!!!!!!!!!

 

17L  官方爸爸我超爱你的

 

 

行了行了,都散了吧,楼主抽到维总了。

真视之眼这卡怎么那么好看呢?惆怅地屁颠屁颠跑去648了,各位再见。

 

18L  尼古咚


 
评论(2)
热度(36)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