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我要退群了

戏精时之歌

严重OOC


藏有【维赛】【埃格】





我要退群了








阿莫V

刚刚

 

我要退群了/再见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219083  评论391833   赞590235

 

赛科尔·路普V:wok阿莫你居然挂我们,快退吧,我们没有你这样的叛徒!

 

格洛莉娅·维拉V:所以说,我跟埃蒙已经结婚了,你们就不要再猜想我老公了@埃蒙

 

埃蒙V:嗯,莉娅说得对。

 

维鲁特·克洛诺V:玩这个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要大家和睦一些都是一家人。所以不用整天撕来撕去的。

 

时之歌情报局V:震惊!一夜之间时之歌团队经纪人阿莫突然要退群,格洛莉娅与J神公开恋情,赛科尔承认是克洛诺后援团团长,尽远竟为了舜而与赛科尔争吵!这背后究竟有什么谜团!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时之歌情报局!

 

路普夫人:你们怕不是要笑死我,阿莫都被你们逼到退群了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维总最后的那个无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内容

 

格洛莉娅·维拉

 

嘿,快开始了!你们马甲披好没有?

 

赛科尔·克洛诺后援团团长·超爱他·此生非他不娶·路普

 

你自己还没改,快点!

 

尤诺·恭喜瑞亚姐夺下影后·阿斯克尔

 

准备拉线。

 

格洛莉娅·J神脑残粉·埃蒙夫人·不服憋着·想打我先过我老公那关·维拉

 

==============拉线==========================

 

 

赛科尔·克洛诺后援团团长·超爱他·此生非他不娶·路普

 

前排!今年我维夺得了影帝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我追了他那么久是看着他长大的,一直以来都是无冕之王,这次总算是扣到我维头上了。

 

格洛莉娅·J神脑残粉·埃蒙夫人·不服憋着·想打我先过我老公那关·维拉

 

呵呵,你维还实至名归,也不知道前段时间报纸上的头条是谁?潜来的还好意思说话?退下吧!我J神才是实至名归,而且已经是各种项目都已经拿得七七八八了,我们J神出道的时候你维还不知道在哪里搁着呢?

 

赛科尔·克洛诺后援团团长·超爱他·此生非他不娶·路普

 

脑残粉就是脑残粉,字字针对我维。你J神就没有黑料了吗?打粉丝那件事还在那里摆着呢,先把自己弄干净了再说话行不行?

 

尤诺·恭喜瑞亚姐夺下影后·阿斯克尔

 

现在圈里太复杂了,抱紧我家瑞亚姐。瑞亚姐就很好了,没有什么负面新闻,而且今年也是拿到了影后的位置,人好还有实力。

 

阿·小弥幽这个不能吃·小弥幽后援会会长·黄

 

纯路人。说句公道话,瑞亚混了多久才混到影后的位置的。也不看看自己,拍了那么多电影才拿了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地下交易。

 

格洛莉娅·J神脑残粉·埃蒙夫人·不服憋着·想打我先过我老公那关·维拉

 

呵呵,你把你的嘴巴擦干净了再说话!那件事已经澄清了好吗?不要什么都听营销号说好吗?多大的人了,还听风就是雨。你维在不久前还只是个十八线的呢?我老公早就是一线的了,还不都是因为舜相中了他你维才红了的。傍着老总就得意,呵呵,你维的粉也就这点素质了。

 

尽远·殿下请您注意分寸·保护殿下·我真的跟台球没有关系·斯诺克

 

也请你注意分寸,我们殿下不约,他跟克洛诺先生没有什么直接关系,请不要炒作谢谢。

 

尤诺·恭喜瑞亚姐夺下影后·阿斯克尔

 

时间长证明瑞亚姐是靠实力上台的,积累了那么多年的经验,而不是所谓的地下交易。我们瑞亚粉也不约谢谢,麻烦你们不要扯到我们。

 

 

 

赛科尔·克洛诺后援团团长·超爱他·此生非他不娶·路普

 

拜托,某粉就不要给自己贴金了,还一线,也就是个三线好吗?出道晚还比你家的红是我们的错咯?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哦,我差点忘了,你家的粉大半人都是我这里爬墙过去的呢,呵呵。

而且什么叫跟你们舜粉没关系?哦,把实际情况拍下来发到了网络上,蹭着我维的人气然后现在出了事又翻脸不认人,你们也是杠杠的啊?

 

玉·妹控·弥幽妹妹·听爸爸的话·茗

 

纯路人。反正我就是看不顺眼舜那个人,仗着自己有个董事长老爹就肆意妄为,不懂礼数,还天天四处跑这边蹭蹭人气那边蹭蹭热度,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多磨练磨练自己的唱功,唱出来的歌那么难听,又不肯专心做一个演员,我真的是呵呵了。

 

格洛莉娅·J神脑残粉·埃蒙夫人·不服憋着·想打我先过我老公那关·维拉

 

真是搞笑。我入圈这么久了第一次听到这个笑话,爬墙粉那么不坚定的粉也就你们拥有得最多了,这种意志力不坚定的粉要来摆着看么?反正我们J神不需要,还给你啊!

 

尽远·殿下请您注意分寸·保护殿下·我真的和台球没有什么关系·斯诺克

 

我舜在这里站了多久了居然还有人用董事长的名号来污蔑我舜,这套路已经老了不实用了。另外,我舜今年的专辑榜单可是打到了时之歌音乐榜的榜首,这种成绩我觉得再黑都是出来搞噱头了行不行?

你家脸大,贴不上贴不上。

 

格洛莉娅·J神脑残粉·埃蒙夫人·不服憋着·想打我先过我老公那关·维拉

 

呵呵,而且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天天跟另一个人卖腐,炒作,反正我是一点实力都看不到的咯。

 

赛科尔·克洛诺后援团团长·超爱他·此生非他不娶·路普

 

我们粉多怎么你们嫉妒啦?哎呀呀这的确的,每次都是我们的应援棒比你们的多呢你们嫉妒也是应该的,这还真的是不好意思咯~

你家的脸小,啥都往你家的脸上贴,什么屎啊尿啊的。

 

阿莫

 

够了!!赶紧把你们的群名片都换回去!!

再不换我就去投诉你们你们就等着一年没工资吃老底吧!!

 

赛科尔·克洛诺后援团团长·超爱他·此生非他不娶·路普

 

管事的来了!快跑!略略略!我有钱,没工资也不CARE!

 

阿莫

 

赛科尔!@维鲁特 管管你家的!

 

维鲁特

 

管不了管不了

 

 



-END-





 
评论(6)
热度(119)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