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不务正业团

OOC

还是写着玩的不务正业


不想打tag

就这样吧


1

 




阿莫V:

15分钟前

 

跟你们打游戏真的很累/再见

 

【音频链接】

 

转发193840 评论98403  赞249502

 

精彩评论

 

赛科尔V:非常累

 

格洛莉娅·维拉V:谁先OT谁是……我今天就要打爆赛科尔的狗头!

 

                赛科尔V:为什么只打我?瑞亚呢?!

                格洛莉娅·维拉V回复赛科尔V:瑞亚那是不小心的!

 

尤诺·阿斯克尔V:奶已经救不了你们了,你们下次直接强力输出好了/再见 我下次开法师号

 

 

 

【音频具体内容】

【参与游戏:舜(队长),维鲁特,赛科尔,尤诺,格洛莉娅,埃蒙,阿莫,尽远,瑞亚,柯尼】

 

赛科尔:组几人?有多少个人有空的,别像舜那样,打到一半来了个指令直接下线,我们可是有一团人的!!

舜:赛科尔,把你家的金毛给我放好了,别把网线踹了,上次你们两个一块下线可是把我们弄死了半团人。BOSS的一拳不打你身上你不知道疼的!

尤诺:十人,阿莫也来了。

维鲁特:骰子定队长。

舜:哦,6点,加队吧。

格洛莉娅:打哪个啊?不要上次那个!!它爱打枪系的!!维鲁特你说你疼不疼!

维鲁特:我网线被踢了,不知道疼不疼。

格洛莉娅:死捏!

 

阿莫:我去开怪了……

尤诺:我突然觉得我奶不够了……

瑞亚:我也有种不详的预感……

阿莫:赛科尔?!!!你干嘛?!!!

尽远:踢他!他OT了!

赛科尔:woc!我怎么知道阿莫手那么慢???怪我咯?

阿莫:呵呵呵……

舜:冷静一点……赛科尔你快走开!别过来!

尽远:队长死了。

 

阿莫:……我重新开……输出的都给我克制住自己了!

赛科尔:好的好的

格洛莉娅:尤其是近战的

维鲁特:我们一起玩了半年游戏……一半都是团……

舜:瑞亚?!!!

维鲁特:灭

瑞亚:额……我刚刚接了个电话……

埃蒙:莉娅,不要说那么多。

阿莫:……老子不玩了……

 

 


-fin-





 
评论
热度(27)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