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知乎体】【埃格】你怎么看待格洛莉娅和埃蒙的结婚消息?

大量【埃格】

少量【维赛】


OOC

戏精同系列







你们怎么看最近J神和格洛莉娅结婚了的消息?

 

是这样,我有一个朋友表示为不能理解为什么J神结婚了,几乎是每一天都在寝室里叨叨着,我被她烦死了要,所以就来问问各位怎么看这个消息?

 

 

789个回答   

 

 

莉娅小姐姐的后盾

 

哈?他们不是早就结婚了吗?

 

 

15.4K 赞同 · 评论564 · 16小时前

 

 

 

匿名

 

 

为啥不能理解?本来J神走的就不是流量这条路子的,人家有的是实力,而且在出道的时候就已经透露过他跟莉娅其实是情侣关系了,至于这么大惊小怪的吗?

 

估计有路人不是很懂,我就来说一下吧

J神是在5年前出道的,最开始是歌手,并且在相隔不久之后格洛莉娅也出道了。两个人在第一张专辑出了之后就火了起来,两个都是高音狂魔,并且他们合唱的《虚拟神明》简直就是爆炸。

之后格洛莉娅就上综艺节目,主持人还问她关于择偶标准的事。

格洛莉娅笑得特别可爱,然后对着镜头说:“择偶标准啊,首先要有195,会做饭,并且很好吃,还要会唱歌。面瘫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对我温柔体贴,只对我一个人!”

主持人:“这个描述,很像埃蒙阁下啊哈哈!”

我赌五毛,主持人只是随意调侃一下的,结果格洛莉娅回复了。

“是啊,就他呀!”

随后就被格洛莉娅转移了话题,想深扒也没有办法。

 

我还有视频地址【格洛莉娅在综艺上大胆表白!

 

然后之后,就是另一档综艺节目。这回是把整个时之歌团都搬过来了hhhh为什么叫时之歌团是因为他们最近一起拍的一场电视剧,叫时之歌。你们可以去看一下,在更新,他们简直又会演戏又会唱歌的,就是神仙。

 

把话题撤回来。

 

在节目上可以说是cp分明,J神全程护着格洛莉娅,赛科尔也是全程跟着维鲁特,尽远跟舜,尤诺跟瑞亚。就是到了最后发现其实格洛莉娅,赛科尔,尽远跟尤诺是一队的,维鲁特,埃蒙,舜跟瑞亚是一队的,有点小虐。然后我以为对方有两只狐狸格洛莉娅他们会输,但是我小看了格洛莉娅和尤诺,虽然我还是觉得维鲁特他们输了的最大原因是J神泄露机密。

然后我记得有个镜头是格洛莉娅要去拿一个东西,但是她不够高,然后J神就把她抱起来。就是那种举高高的方式///好苏啊这两个人。

格洛莉娅拿下东西之后就踢了J神一脚,说丢人什么的hhhhh

真的是甜死人了。

 

然后就是微博上的,你们没发现了J神的微博很干净吗?身为J神的脑残粉我看着J神一句“早安”我能脑补出一万字小说!然后J神的微博全是转发的,转发关于他的新动向的,还有格洛莉娅的一些有趣的微博。以及,J神只赞格洛莉娅的微博!只评论格洛莉娅的微博!马德这你们都看不出来就是你们傻逼了!

你们能不能学学隔壁维鲁特的粉,不要一整天只知道舔J神的颜?!人家跟赛科尔之间的恋情几乎是在维鲁特赞赛科尔微博的两天后全给爆出来了!

J神和格洛莉娅根本就是在明秀!我都以为他们已经结婚了好几年了,结果前天才说结婚了。我未成年的内心受到了冲击.jpg

 

算了,他们爱怎样就怎样吧!

以及我要说的就是!他们结婚了我给祝福!超大的祝福!恨不得给他们捐颗卫星放天上!! 还有那些把J神当普通偶像的话,那就是你们的不对了呵呵呵

 

 

 

16.2K赞同 · 1670评论· 17小时前

 

 







-fin-



埃格这对甜死我算了



 


 
评论(4)
热度(58)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