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我说一些不中听的话。


不要重视可以带给你欢乐的文而忽略了同一位作者笔下的另一些文。有些欢乐的文是作者随心而发,而有一些文是真正耗费了心机的,可是欢乐的文的热度却高过了真正是作者耗费心机写的。

这会打击到每一位作者。

这件事十分重要,我给它加粗了。


其次就是,不要做一位白嫖党。

在这里我郑重地收回我之前关于点小红心的气话。

每一篇文都是心血,只是或多或少的问题。当文章最后呈现的热度达不到文章应有的水平线的时候。

这会再次打击到最每一位作者。

这件事也是十分重要,我也给它加粗了。


再者,如果一个神仙不是真正热爱这个坑的,谁会忍受热度低的状态的。

如果按照一些人的想法,“如果是真正热爱的话,何必在意热度这种事情呢?”

那照你这种说法啊,热爱他们写了好多文,写完不发出来自己爽,给亲友看,愣是不发出来。

那时候你们是不是又得喊:“这个tag怎么那么冷啊?有没有太太发粮啊?”


算了吧,谁导致的局面。

发了没热度,不发嫌坑冷。


现在发文在tag不仅仅是为了充实tag,少部分原因是为了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并且热度是跟文章的水平相持平的。

当然,更大的原因是,写文是给自己爽的,如果能够得到更多的肯定,会更加爽。







 
评论
热度(37)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