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一脸懵逼的不知道取什么标题

我叫蜜珂·瑟迪,是瑟迪家的千金。
就在刚才,爸爸跟我说今晚上克洛诺家会开一个晚会,并且克洛诺先生的嫡子维鲁特也会出现。
想到这里,我将口水吞咽下去。
“次奥!!快把我的礼服拿出来!!”

(((φ(◎ロ◎;)φ)))

我叫蜜珂·瑟迪,是瑟迪家的千金。
现在,我正站在会场里,看到了维鲁特正站在长桌边拿着一杯香槟与一个蓝色头发的人交谈。
那个蓝色头发的我知道,是男神的朋友,叫赛科尔·路普,是个经常逃课的骚年。
听说他的身份很神秘啊,父母不详什么的,那这个晚会是怎么进来的呢?
当我鼓足勇气正准备上前跟男神打招呼时,看见了赛科尔踮起脚尖凑近了男神的耳朵不知道说了什么,男神的脑袋偏了一下好像亲了赛科尔的耳朵。
爸爸!!我看错了是不是!!

ㄟ(≧◇≦)ㄏ

我叫蜜珂·瑟迪,是瑟迪家的千金。
现在我如愿的站在男神面前,先恭恭敬敬地捏着裙子躬身,然后压着打颤的喉咙说道:“贵安克洛诺。”
维鲁特礼貌地回礼:“贵安。”
赛科尔:“诶~这个小姐也很可爱嘛~”
我我我…
维鲁特似乎有些无奈的说:“赛科尔。”
“谢谢…那个…克洛诺,可以…跟你跳支舞吗?”总感觉男神跟赛科尔有一腿是怎么回事…
“诶~这么多人找你跳舞啊~”赛科尔笑眯眯地说道。
维鲁特依旧不失风度地说:“抱歉小姐,我有伴了。”

(>人<)

没想到维鲁特有伴了哭死了哪个女的这么幸福!!还是说他的伴…
然后我看见了维鲁特牵着赛科尔走进了舞池。
卧槽?!!真的是?!!
他们在一起跳舞?!!
你牵个女生就算了你还牵了一个男生的手!
爸爸!!
我的男神变成了一个基!!

小剧场:
克洛诺夫人【严肃】:维鲁特,你…
维鲁特【平静】:母亲,怎么了?
克洛诺夫人【温怒】:你没通知一声就把儿媳妇带来晚会让母亲觉得很不妥。
维鲁特【一脸抱歉】:对不起母亲,没有下次了。
赛科尔【一脸懵逼】:等等!你们母子怎么回事!

~%?…;# *’☆&℃$︿★? Fin~%?…;# *’☆&℃$︿★?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