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论如何发酵师生(大雾)

前前篇【论如何勾搭学生(大雾)】

和前篇【论如何调戏老师(大雾)】

(灬°ω°灬)没有超链接,将就将就吧

三论完结啪啪啪
写的时候并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
本来想着一发完结
然后我……

现在

(灬°ω°灬)我可以狗带了


-1-

大四准备毕业的时候,人人都在为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忙找工作慌了,而赛科尔悠然自得的该吃吃该睡睡,唯一烦恼的就是未来婆婆说的毕业后结婚。
赛科尔很难过。
难过时,维鲁特跟他说了一个消息。
“明天我要出去开会。我会尽量在你毕业典礼那天回来的……赛科尔,把你的表情收一收,太猥琐了。”

于是,维鲁特在离开的前天晚上赛科尔很难过。

痛,并快乐着。

-2-

然后。就是。

维鲁特走的第一天。

想他。

维鲁特走的第二天。

想他,想他。

维鲁特走的第三天。

想他,想他,想他。









哈?!怎么可能!

-3-

维鲁特走的第一天。

赛科尔不复重任地睡了一个上午各个姿势都体验了一把。下午就跟莎碧娜和莎碧萝两姐妹一起出去浪,各种撩妹。
晚上倒床上,翻来覆去。

当晚,维鲁特研究资料时,收到了许多条讯息。经过高度综合概括归纳后,是这样的。

【我想你了。】

-4-
维鲁特走的第二天。

赛科尔的未来婆婆把他从被窝里抓起来,被迫洗漱,并被要挟找出维鲁特的信用卡银行卡等。
然后赛科尔见证到了未来婆婆的恐怖。

当晚,维鲁特收到讯息。去除乱七八糟的定状补,留下主谓宾后,是这样的。

【您今天已支出233333现金。】

-5-

维鲁特走的第三天。

赛科尔一个人待在画室里。
看着维鲁特的各种藏品。然后他震惊了。
这套笔!97!这套36色颜料!一管45!这套画纸!一张7.8!
莎碧娜:“所以为什么不嫁?智障?”
莎碧萝:“克洛诺老师那么美丽,那么机智,那么土豪,居然能看上你这个智商为负撩妹技能为负的。我相信爱情了。”

当天下午,维鲁特在准备资料时,收到了一条讯息。十分的乱,还自带乱码的,无法分析。

【维鲁jg克hk/igrv我要fuvk75-;daru给iyjdezjg.cjc,】

-6-

毕业典礼那天,莎碧娜莎碧萝两姐妹被赛科尔拉到一边,并婉转的表达了自己对结婚的犹豫。
“赛科尔,看你那么难过,作为你的好友我会帮你的。”莎碧娜郑重地点头。
赛科尔感动。
“克洛诺老师!赛科尔在这里!”
莎碧萝大声地喊着。
赛科尔一惊,回头,就看见维鲁特逆光向他走来。

赛科尔揉了揉鼻子,没再理会欠揍的两姐妹,冲上前,像树懒一样挂在了维鲁特身上。

“维鲁特那个卡是你妈刷的不关我事!!”

-7-

婚礼定在了一个星期后。
维鲁特准备参加人的名单,制作请柬。克洛诺夫人负责婚礼场地的安排,克洛诺老爷子帮着打理一些杂物,赛科尔负责玩。
“赛科尔,你那边要请谁?”
“请谁?没有。”
“莎碧娜和莎碧萝呢?”
“哦,她两当伴郎。”

-8-

婚礼当天。
莎碧娜猛地推开门,像克洛诺夫人报备。
“新娘……新郎不见了!”
莎碧萝说:“我就知道赛科尔会逃。抓他!克洛诺老师你不能走!这点小事让我们来处理!”
维鲁特看着她们的束腰长裙,默默地点头。
然而最后还是维鲁特找到的赛科尔。
赛科尔穿着深蓝色的西服,躺在离教堂不远的一处草坪上闭着眼。

“赛科尔。”

-9-

莎碧娜和莎碧萝站在入门口,看着维鲁特和赛科尔向她们走来。
莎碧娜:“结婚恐惧症。”
莎碧萝:“正巧赶上。”

说着,两人一起打开门。

今天,我们将见证一对新人。

-10-

莎碧娜和莎碧萝递上结婚戒指。
赛科尔低下头,拿过戒指,手有些抖着,轻轻地将他套进维鲁特的无名指上。
好看。
维鲁特拿过戒指。
莎碧娜和莎碧萝对了眼神。
莎碧娜说道:“赛科尔是我们家的宝贝,这么乖让你套戒指便宜你了。”
莎碧萝说道:“求克洛诺老师单膝跪给赛科尔带戒指!”
赛科尔有些慌地看向两姐妹。

维鲁特微笑,没有犹豫地单膝跪在红毯上。温柔的给赛科尔戴上戒指,并亲吻了他的指尖。

我将永远爱你。
不离不弃。




-end-







分享我们画室的日常
可以不看,很无聊
但是
我很难过。

我:我日你们谁有枯黄?
同学一:我有,你随便用
老师:你穷酸的跟个什么样?
同学二:你颜色是橄榄绿吧?还是基佬紫?
同学三:分明是屎黄色,你们干什么
同学一:看到你的画我就放心了
同学四:走心点啊!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