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来自维赛大食堂后厨房的邀请函)

欢迎光临小厨房!

Mrs.Lupe:

执笔by全群,胡子和左月整理.


占tag抱歉!门牌号552571501




今天我来到维赛小厨房,当一个新手厨子,感到特别的开心。


因为这里有技术精湛,帅气逼人的厨子们。


 


来到小厨房的第一天,大家都十分和蔼,并一起讨论热情的今天的食材是什么。我十分开心的参与了讨论。看到他们都在做甜食就十分开心!


来到小厨房的第二天,今天在搬运食材的过程中,不小心踩到了玻璃渣,有些痛,也不知道是谁摔的玻璃没有收拾,幸亏没有受伤!今天小厨房的各位也都在笑着做甜食呢!


来到小厨房的第三天,我发现了小厨房分为两大党派。我开始怀疑人生。而让我肯定人生的是,我今天在吃甜品时,不小心吃到了好多刀片,好痛。


后来我得知,那是左月做的。


 


来到小厨房的第四天,我发现有人动了我的刀。原来昨天晚上有人打架吗?我收拾了一下地上的刀片,随手扔进了锅子,到了点巧克力酱。


来到小厨房的第五天,我发现小厨房氛围融洽非常适合工作,作为一个新手我学习地非常快乐,甜虐结合味道好啊,我越来越爱小厨房了。


来到小厨房的第六天,我认识了一个好人。她的刀非常好吃,吃过她做的菜的人都昏了过去,嘴里叫着再让我吞一遍。我非常佩服她。


后来我得知,那个人是胡子。


 


 


今天轮到我刷碗,一边刷一边听到了一个重要的消息。


原来我们小厨房,有两大党派!


分别是


奶黄包和五仁包!


 


禁忌之五仁包!


 


奶黄包和五仁包分别由隔夜老师咸茶和软软甜甜的麦麦以及让我吃了一嘴刀片的左月和机智聪明的胡子为代表。


 


茶:今天就做这个糖吧。


麦:这个糖也好带感。


月:这个食材太棒了。


胡:我也觉得,蓄力吧!


 


听说有段时间茶茶追着胡子,拿着罐头刀满街跑。


不是很懂你们。


 


小厨房每天都有固定的粮食,一份是茶麦粮,一份是墨配粮.


很饱,很好吃.


 


其实小厨房最不缺的,不是刀片和糖块,是茶.


我们有三茶,和源源不断呈上来的茶,包括钢炮茶.


小厨房又名茶馆.


很好,这很茶.


所以谁会做糖啊,我们只剩下五仁和咸鱼和茶叶和刀片了!!!!!


 


小厨房现在不是揭不开锅,是缺糖.


茶馆主说,只要是做糖的,焦糖麦芽糖都收.时不可失机不再来!快来玩呀w


今天的小厨房依然热闹呢!


 


咸茶:客官哟,这不是来自西域的左爷吗?久仰久仰,咱们呐,续上一壶?


月茶:我这打西边来,一路上听到别人说你们茶馆可说了不少啊。生意怎么样,看着是不错啊?


咸茶:哪里哪里


月茶:请哥们一壶咸茶不(笑


咸茶:全仰仗左爷赏光【笑


咸茶:上咸茶——左爷甭客气


月茶:今儿个这番我请诶你以前不是开馆子的吗,怎的想到开茶馆.不过也是啊这年头形势不好,在外头吃的人都少还是茶馆好啊


咸茶:您有所不知啊左爷【一撩长褂翘腿坐下


         这茶馆儿哟——可不一般【给续上茶


月茶:我早听了——你可找了几个好师傅,个个给你宣传这水面上的,水底下的,您要打听什么,尽管在我这侃啊【眯眼笑


咸茶:不过这事那,别声张,最近风声紧【让小二上了大块牛肉


胡茶:风声有多紧儿啊?卖来卖去可不就那几样儿


咸茶:哎哟胡二爷,话不能那么说!您这是要把这馆子的秘密全抖出来咯!


五仁茶:那个…茶馆里的蚊子真的不要紧吗?为什么茶馆里有蚊子?


咸茶:蚊子?大冷天儿能有啥蚊子


果茶:蚊香来咯!备着也好,蚊子可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


远方传来歌声。


“厨子们!”


“哎!”


“什么香香脆脆我们都爱!”


“甜儿的糖!”


“什么营养搭配有益健康!”


“糖刀搭配!”


 


咸茶:怕是你麦嫂又唱曲儿了


咸茶:你们麦嫂,嗓音赛鹦高!您那要是说像蚊子,怕是伊要滞气喽!


 


 


澈茶:准备好了么厨子们


是的,列车长


wuheilu


是谁天天不发糖就爱刀子


清府胡子


懒得开车也产不出糖


清府胡子


和一群煞笔在这里发发刀片


清府胡子


 


胡茶:马德智障。


川茶:澈茶你过来!我还在呢!


 


我们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员工。


厨子川泽,是把我们带入小厨房的罪魁祸首 @川霖归泽 


厨子茶茶,是带领我们写作文的隔夜老师 @_茶番劇 


厨子麦麦,是小厨房的甜品担当之一 @_暖麦Kiya 


厨子茶司,是小厨房的甜食担当之二 @茶司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厨子左月,是高产的专业户@我自己


厨子胡子,一个随心到不行的狗 @Mrs.Chrono 


厨子配配,是我们小厨房的首席!!! @Missing_Page 


厨子墨墨,稀有物种食材


厨子翎翎,稀有物种咸鱼


………


等等等等等


爱我你怕了吗【邪魅一笑】


 


根据三茶定理,这个小厨房以后必成大器.你看看这刀具,整整齐齐的码了一排,那边那些制糖机,也是最先进的,还有这么多号厨子,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效率有保障,质量不用说,样式给你每天换.


 


…所以你有没有爱上我们?


快说有,给糖吃.


门牌号552571501请务必来小厨房跳舞!喝茶!当然最重要的是


吃粮写文.


 


得了吧你,看看小厨房一地的碎碗,下次带头买不锈钢脸盆去.




 @禄幽禄幽禄☆  @织缭  @黃_泉  @观说  @黎渊好想被舜殿下xxxx @柒玖陆拾叁-王摩诘夫人 @107网管大队壹拾壹  @阿粟总裁  @清辞歌忆  @白缇 意念艾特其他人!




来玩啊大家!门牌号552571501

 
评论(1)
热度(31)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