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三日鹤】白

OOC

(  ・᷄д・᷅ )

 

 

 

 

-1-

 

白色的。

 

白色的什么?

 

-2-

 

嗯……主上您要问我的过去的话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呢……

 

啊,那就一边说一边想吧?我挺想听三日月你的过去的,可以吧?

 

当然,只要是主上您所希望的。

 

-3-

 

初见时是在下雪,四周都是雪,白白的,软软的。啊……当时加州和大和守在打雪战呢。

 

然后,就看见了他了。

 

【哇啊!哈哈吓到了吗!】

 

他?她?

 

是的,主上。穿着白色的衣服,混在雪堆里,偷袭了加州和大和守,然后笑得很开朗,说被吓到了吧哈哈!

 

看不出来么?

 

看不出来哦,因为是白色的。

 

-4-

 

那你想起来了么?白色的什么?

 

主上很心急呢。

 

毕竟我不像三日月一样是个老爷爷,那么沉稳。

 

嗯……他也是个老爷爷呢,只是孩子气了些许。

 

噢……是这样的吗?

 

是的,他喜欢吓人。毕竟生活中有些惊吓总不至于那么无趣,不是吗?

 

【无趣的生活那么漫长,总需要一些惊吓来调和的对吧?】

 

-5-

 

那三日月你有跟他一起出过阵吗?

 

有哦。主上您知道的,我的衣物十分繁琐,单靠一个人是穿不上的……

 

啊……你也不会穿吧哈哈!

 

主上聪慧。是他帮我穿着的呢,他穿着白色的斗篷,金色的链绳锁着他细细白白的脖子……

 

好看吗?肯定很好看吧!

 

是的,主上。

 

-6-

 

在战场上他依然是笑着的,与我背对背的站着,手下不留情的斩杀着敌人。哦呀哦呀我好像想起来了—

 

是什么是什么?

 

是白色的鹤呀。

 

染上了血之后的,更像是鹤了呢。

 

-7-

 

染上了血?!他受伤了吗?

 

……啊……是的……是为了……

 

【三日月!】

 

-8-

 

是白色的鹤,是染上了红色的白鹤。

 

 

-9-

 

【哟,你是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吧?我是鹤丸国永,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鹤丸。】

 

【哇啊!哈哈,吓到了吗?】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哈哈!】

 

【呐,三日月,你不会觉得无趣吗?】

【无趣?】

【你看啊,你现在每天不是喝茶就是值内番和出阵,不觉得无趣吗?】

【不会哦,这不是还有鹤丸陪着吗?】

 

【三日月,你的背后交给我了哦!】

【是是。】

 

【三日月!】

 

【鹤丸?……】

 

-10-

 

是白色的鹤呢。

 

泔蓝色的发丝垂下,亲昵的碰触着白皙的面颊,藏着月亮的蓝瞳里像汪洋一般倒映着眼前的茶。指节微微泛白,似乎连身体都沉浸在回忆里,不止的,轻微的,难以捕捉的颤抖着。

 

为什么会忘记呢?白色的鹤。

 

苍白的,鲜少血色的双唇微张合,似是吐出了一口气,含糊着模糊的呼唤。

 

“鹤哟……”

 

 

 

——哇啊!哈哈!

 

 

 

-fin-

 







 
评论(4)
热度(28)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