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维利与赛奇

平安夜快乐( • ̀ω•́ )✧
顺带的明天的圣诞节快乐(๑•̀ω•́๑)

🍎🍎🍎🍎🍎🍎🍎

OOC

甜【我保证】

维利与赛奇

 

“维鲁特,你今天要去看那些孩子吗?”

赛科尔站在全身镜前为自己戴上帽子,然后摆了一个帅气的姿势,得意。

“你去吧,我今天要准备明天的会场。”维鲁特坐在床边翻找着自己的包,“你是不是又拿了我的车匙?”

“你的车我拿去洗了。所以今天平安夜连带着圣诞节你又没法一起过?”赛科尔皱了皱眉。

赛科尔想到了前年的平安夜,维鲁特在公司里加班,圣诞节还要去招呼各种人;去年的平安夜本来公司是没事了的,结果丽安娜夫人又把维鲁特叫回家,他当然是没法跟着去的,连带着圣诞节维鲁特也是被丽安娜留住了的。

嗯,维鲁特特别忙,忙到一起去孤儿院的时间都没有。

 

于是赛科尔打电话给尽远,约了他一齐去孤儿院。

 

诺尔德在充满了圣诞气氛的大厅里等候着,一看到熟悉的身影就兴奋的喊了声“赛奇大哥”!

这一声喊让更多的孩子都跑了出来,纷纷涌上赛科尔,尽远。

诺尔德作为第一个发现赛科尔的孩子自然是早被赛科尔拥抱过了的。

“晚上好。”赛科尔笑着打招呼,“我给你们带了礼物哦!那个王八蛋也给你们带了。”

身后的尽远笑着给了赛科尔一肘子,说道:“晚上好。”

然后对后面搬箱子进来的孤儿院员工说,“放那里吧,轻点放。麻烦了。”

“去挑吧!”赛科尔笑着捏了捏诺尔德的脸。

“那赛奇大哥你带了礼物吗?”诺尔德问道,他更想要赛科尔给的礼物。
“我给你们带了苹果啊!”

 

 
“好了好了,孩子们,我们去后厅舞台那里吧。礼物的话等会儿你们的赛奇大哥和尽远哥哥会给你们发礼物的了。”明骐女士笑着说道。
平安夜的晚上,明骐女士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小小的舞台,让孩子们上台表演一些节目。

赛科尔自然是第一个上台的,礼物就让尽远先派着。
表演的是孩子们喜欢的木偶戏。讲的故事并不精彩,但那是能让孩子们兴奋的口诉。

“明骐女士,我们可以很晚才睡觉吗?”艾米被赛科尔抱着,问一脸笑意的明骐女士。

“当然,你们会被允许晚一会儿睡。”

 

赛科尔在还有一两个节目就结束的时候走出了后厅,来到庭院里靠着墙,偷偷地点了一根烟。

在一根烟快抽完时,一杯水递到了赛科尔面前。

“怎么,维鲁特没来,空虚寂寞了?”
“我看是你空虚寂寞了。”

 

 

维鲁特穿着正装,在忙碌的人群中沉稳的迈着步子。

“百合花需要新鲜的,明日要在开始前统一装在花瓶里。查理,我额外加的有订吗?”

“当然有,克洛诺经理。这花实在是难订,亏得您还能找到有卖的店家。”

 

 

“晚安。”赛科尔笑着关上了灯,再轻声的合上门锁。

“现在是十点半,你回家也要一个小时吧,所以今年的平安夜你们还是没法过?”尽远站在大厅的门口,对正在边走边围围巾的赛科尔说道。

“是啊是啊,顺带着圣诞节也没法一起过。”赛科尔笑着点点头,很是习惯了的模样,“走吧走吧,你家那个还不是要值夜班没法陪你。”

“尤诺毕竟是院长的备选人,自然是忙的。”

赛科尔跟尽远并肩走着,拌着嘴。

刚走出院子,赛科尔就看见了一辆本来应该待在洗车店的轿车停在了路边。

尽远:“赛科尔公主,你的王子到了,请签收。”

“去你丫的。”赛科尔说着要踹尽远一脚,尽远躲过了并挥手示意再见。

 

“不可思议啊维鲁特你居然没有回家睡觉?”赛科尔打开车门,佯装惊讶地坐在副驾驶位上。

“我也很不可思议你居然不打算在孤儿院睡觉。”维鲁特将一束花砸在赛科尔身上。

“这什么,百合?”赛科尔单手拿起那束花,“不是吧这么俗?”这么说着,将那束百合花放在了后座,“送卡萨布兰卡这习惯能不能改变一下?好歹要有玫瑰花吧?”

送花这习惯是在两人正式在一起后的平安夜养成的,有时候赛科尔回到家时维鲁特已经睡下了,但是总有那么一束卡萨布兰卡放在客厅的茶几上,一进门就能看见的位置。

卡萨布兰卡是夏季开的花,而在冬季要弄来这么一束,那还真是耗费财力心力。

 

赛科尔给维鲁特提过拒绝在平安夜再收到卡萨布兰卡,显得他十分的少女一般,但是维鲁特依然是坚持着每年都有送,大概送了十束了吧。

赛科尔查了花语,然后在圣诞过后的一天将没动过的卡萨布兰卡砸在了维鲁特身上。

【卧槽?维鲁特,给我送这些花就跟老子说负担不起?】

【赛科尔,我觉得你该看完全部。以及我觉得你是时候该去补脑了。】

维鲁特坐在沙发上,将那束花重新放在茶几上,然后弯下腰将原本藏在花里却因为赛科尔的动作而掉在地板上银色对戒捡起来,对正欲反驳的赛科尔说道,【那么你是要刻着‘Vyrut’的还是刻着‘Seckor’的呢?】

嘴上是这么问的,却已经起身,半强迫半哄的抓起赛科尔的右手,将刻有‘Vyrut Chrono’的戒指戴在了他的右手食指上。

 

 

赛科尔的右手大拇指摩挲了会待在食指指根的戒指上。

“玫瑰?赛科尔,我一早说过不要老给孩子们说那些老套的爱情故事。”维鲁特踩下油门,转动方向盘。他的唇边沾着笑,“赛奇,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快乐,维利。”

 

车开得平稳缓慢,犹如他们在车上的亲吻一般。

 

 

 

 
-fin-

小剧场

-1-

赛科尔: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城堡,里面有……
尽远:一位名叫赛科尔的公主……
明骐:和一位名叫维鲁特的王子……
诺尔德:王子和公主每一个平安夜都在一起跳舞……
艾米:并且送上一束玫瑰花……

赛科尔:我x……

-2-

赛科尔:维利维利维利
维鲁特:赛奇赛奇赛奇

胡:你们觉得有可能会这么叫么?
笑话。

-3-

尽远:开车的时候好好开啊秀什么恩爱???怎么还没撞死???
维鲁特:晚上少人,车速缓慢……
赛科尔:车技牛逼!

胡:天时地利人和,是不是还要啪啪啪?

-4-

Vyrut正了正衣领,银白色的头发梳着背头,整整齐齐的,红瞳里带着浅淡的笑意,脸上是恰到好处的笑容。

“祝各位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Seckor在一边突然间扑上来,勾住了Vyrut的肩膀。靛青色的头发蹭着Vyrut的耳根,笑容灿烂,双眼笑得眯了起来,看不见瞳仁。

“有伴没伴的都好好过啊反正少爷我有伴啦!”

-5-

胡子在这里祝各位!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新年没贺文啦!!

么么哒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20)
热度(47)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