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维尔哈伦画室-2-

 OOC





【阿黄历险记篇】

 

-1-

 

行政部弥幽老师有一只大肥鸟,叫阿黄。它很喜欢吃东西和聒噪。

听说埃蒙老师想烤了它很久了。

听说格洛莉娅老师想拔它的毛研究很久了。

听说云轩校长嫌弃它很久了。

 

【阿黄:你们敢对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本鸟有意见???】

 

-2-

 

弥幽老师一脸平静的拿出一堆零食来,刚拆了包装,就有学生来找她请假要出去看病。

于是弥幽放下了零食,走出办公桌,给学生请假。

然后回来,发现……

 

“啊……我的布丁……不见了?”

 

-3-

 

舜老师下午没有课,于是待在二楼的办公室整理学生的一些速写试卷,分档。

差不多要分完的时候舜听见了弥幽叫他。抬头就看见弥幽站在办公室看他。于是舜走出办公室,站在了弥幽的面前。

“怎么了?”

“舜哥哥……我的零食被吃完了……”

“怎么吃的那么快?零食不能吃那么多。”

“啊……”

 

两人交谈了一番,然后舜答应放学后带她去买零食,于是弥幽开心的走下楼。

舜笑着转过身,然后笑容僵硬。

 

他整理了半个小时多的画全被打乱了,还有鸟的脏乱的脚印。

 

“呵呵……”

 

-4-

 

格洛莉娅老师今天有些不舒服,所以埃蒙给她拿了一张很舒服的大椅子放在窗边,不仅背对着学生,还晒得到太阳的位置,让她几乎是瘫在椅子上休息。手边还放着保暖杯,只要一伸手就能碰得到。

 

西北重点班的学生羡慕的听着格洛莉娅的舒服的呼噜声。无奈埃蒙在看着他们,没法偷懒。

 

舜这时候来找埃蒙说事。

 

然后就听到了格洛莉娅的惨叫声。

 

“啊啊啊!!我的头发!!”

 

-5-

 

“维鲁特,去找弥幽给我批浅灰蓝,钛白和爱琴海。”赛科尔在安静的会议室里搞颜料,手边的抹布丢了三块沾满了颜料的吸水毛巾以及各种空罐子。

维鲁特放下刚赛科尔说要的几罐颜料,听见赛科尔又说要颜料,皱了皱眉,说:“你还要什么?”

“香水百合……紫薇……粉绿……差不多了吧,快搅好了……我陪你去!”

说着拿过吸水毛巾胡乱的擦了擦手,搭着维鲁特的肩走出会议室,敞着门。

 

-6-

 

“弥幽,那只大肥鸟呢?”赛科尔看着空空的鸟笼,问道。

“不见了……”弥幽在本子上写下数目,答道。

“哈?今晚会不会有烤鸟吃啊?”

 

赛科尔跟维鲁特说说笑笑的回到会议室。

然后赛科尔把颜料摔了。

 

“我x!!”

 

-7-

 

舜将一个箩筐支起,弥幽将一些鸟食放在箩筐下,维鲁特在拉长绳子。

于是一个简易的捕鸟器就做好了。

然后六个人走到办公室门外,蹲着。埃蒙面无表情的靠着墙。

 

路过办公室的瑞亚看到了,停下脚步,说:“你们这么明显,哪只蠢货会上钩?“

 

然后一只黄色的肥胖身影进入了箩筐。

一头乱毛的格洛莉娅拉起绳子,箩筐落地,抓住了。

赛科尔冲出去压住箩筐。

 

瑞亚:“……”

 

-8-

 

赛科尔拿着绳子将阿黄的双脚绑住,怨念的碎碎念“我刚弄干净的颜料被你弄得乱七八糟的还在上面拉粑粑……”,格洛莉娅拔下阿黄的一根羽毛,嘴里喃喃着“叫你抓我头发叫你抓我头发”。

 

舜:“……好了好了……把它弄回去吧……”

弥幽:“嗯……”

 

-9-

 

第二天中午吃饭时,尽远看着一脸肾虚样的赛科尔。

尽远:“你干嘛?维鲁特昨晚上……唔……”挪回了脚。

赛科尔:“搞颜料!你们家阿黄干的好事!!”怒指云轩。

舜:“弥幽妹妹,来,你最爱吃的。”夹菜。

弥幽:“谢谢舜哥哥……”

尤诺:“尽远,我最近发现了一款新的鸡尾酒……”

格洛莉娅:“大个子,给我夹花卷!”

埃蒙默默的夹起离格洛莉娅遥远的花卷给她。

瑞亚:“维鲁特,过几天有水彩课,你让你班上那个学水彩的过来吧。”

维鲁特:“好。赛科尔别挑食,青椒也要吃。”

界海低头默默吃饭。

 

-10-

 

云轩:“那不是我们家,是我们家。”

 

 

-fin-

 
评论(6)
热度(52)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