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先生01

一个大大的脑洞

一个大大的坑坑

是联文,跟 @抱着画影的咸鱼侑 这只咸鱼景的联文

OOC

不适右上角

接受反驳建议批评






先生

 

01

 

夜深。

赛科尔看着同宿舍的其他同学都睡了,就悄悄爬下床,跑到对床维鲁特那里,掀起了被子躺了进去。

维鲁特睡眠浅,被吵醒了,于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往里边靠了靠,腾出了一个位置给赛科尔躺下。想了想,让右手臂支起了上半身,给赛科尔掖了掖那边的被子。

 

他们刚走过那红地毯,跨过那道成人门,从家人的手中接过了娇嫩的花束,花束散发着鲜花独有的清香味。

他们坐在台下,悄悄地将双手握在一起,手掌与手掌间相贴,彼此的指尖触碰着对方的指尖,然后带着温柔的触感往下滑,手指滑落在指根间,再慢慢地握紧了。

仿佛是在握着这世上最美好的珍宝。

 

而在被窝里,赛科尔与维鲁特也这么做了。

十指相扣着,温暖了两人的掌心。

 

“维鲁特,”赛科尔用气音在维鲁特的耳边问道,“你想好考什么学校了吗?以后打算做什么?”然后也没等维鲁特做出回答,赛科尔就继续说道,“我打算去塔帕兹师范学院,学摄影,然后满世界跑,拍下好多好看的景色。”

维鲁特睁开了眼睛,转过头,看着赛科尔。月光从窗户上照进来,让维鲁特清晰地看到在月光中依然闪闪的灰蓝色双瞳。

“我打算去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是军校。我想像我的父亲一样,做一名军人。”维鲁特浅浅地微笑着。即便是在四周黑暗的环境中,维鲁特的微笑依然漂亮,带着对父亲的崇拜和对军人生涯的向往。

赛科尔一听到维鲁特的回答就皱起了眉头,不满之意没有遮掩地摊开在月光中。

他看着被迫躲在柜子阴影下的维鲁特,说道:“不能换一个吗?虽然我是知道你一定会去当个军人。”

维鲁特眨了眨眼,说:“不能。”

赛科尔嘟起了嘴,伸手将被子往上扯,盖住了脑袋。

维鲁特无奈地扒下被子,拍了拍赛科尔的脸颊,说:“我希望你能理解我,赛科尔。睡吧,明天要早起。”

维鲁特轻轻地啃了一口赛科尔的下唇。

 

克洛诺家是军人世家,而自己的父亲更是做到了某集团军的军长。他不常见到父亲,但是每次父亲回来都会给他带来许多故事,那些关于军人的,关于战场的故事总是让他对军人产生了向往。

从坐在父亲怀里听他讲故事到如今的坐在图书馆里翻阅关于军人的资料,心里便充满了对部队的向往。

 

维鲁特也不止一次跟赛科尔说过,而年少的赛科尔的回答总是让人觉得黏糊糊的。这次的不满倒是十分的明确。

但是第二天起来,便还是往常的灿烂的笑容。

他们早早地到了教室,赛科尔坐下后就开始边啃肉包子边拿过一边的资料。没有端正几秒就歪着身子倒在了维鲁特身上。

维鲁特正写字,赛科尔这么一倒下来就压着他的右肩,还碰到了手臂,于是纸上不可避免的出现一道黑痕。

“困你就赶紧睡,还有十多分钟就要开始早读了。”

维鲁特伸手拍了拍赛科尔的脑袋,让他的脑袋挪个位,不要阻碍自己做题。

赛科尔赶紧吃完肉包子,将塑料袋塞进柜子,然后趴在桌上睡觉。

 

距离高考还有三个多月,我们还需要拼搏,为了日后的生活。

维鲁特看着赛科尔的睡颜,抿了抿唇,唇线于是压实。

军人的确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常与你在一起,但是熬过了痛苦的几年后,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好,比现在整日埋头要好。

 

 

 -tbc-



我更了,至于有没有02

看 @抱着画影的咸鱼侑 大宝贝的造化了






 
评论(5)
热度(34)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