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律师先生和警官先生05

OOC

一个脑洞产物

律师维x警官赛


律师先生和警官先生





05

 

赛科尔接到瑞亚的消息的时候正在开车赶去法庭,但是工作来了,不去做的话回头维鲁特又要训自己,只好掉头往回走,去福利院。

那天他去福利院只有几个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是警察……吃了维鲁特豆腐对的院长柯白·威姆,保安利普·德莎,教师莉娜·瑞安。

不过或许对方不知道他是警察?不然的话也不会有谁会蠢到栽赃给一个警察。

等做完这次活动就辞掉吧……赛科尔又想到了别的地方去了,有了前警察这个背景,找工作应该不会很难,再难找维鲁特说说看吧……毕竟那家伙可是认识很多人的。

赛科尔又想到了自己除了维鲁特以外,朋友寥寥可数。亲生父母在离开了自己之后就再也没有谁比维鲁特还要亲近。

或许维鲁特对他是亲兄弟的感情,但是在凌晨时候,他走进卧室,摆正他故意的睡姿,将被子都拉扯成正常模样,又将冷器温度调高这一系列的动作,似乎能被歪曲成对他的关心,甚至是喜欢呢?

赛科尔有时候觉得自己也挺黑的,跟着维鲁特跟久了,好像他的优点都没学到多少,尽是学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赛科尔将车停在了福利院对面的马路边上,看着外面的大太阳心里苦。

这么大的太阳还要在外面跑来跑去的真是辛苦我了……亏维鲁特还能戴着那顶假发穿着那套黑不溜秋的律师袍。看起来又厚又热的……不过法庭里是有冷气的……

 

这次的赛科尔决定不直接去见院长,而是向保安表明自己的身份走进院内后直接去后边那个喷泉池那里找小朋友。

他站在池外向正在管理小朋友的莉娜老师招了招手,莉娜老师看见了之后,便向小孩子们说道:“今天我们来了一位新的老师,你们的路普老师。”

赛科尔这会儿懵了。

等等,不是,我只是来找你聊几句的你干嘛?谁允许你这么干的?瑞亚那家伙有动作都不跟我说一声吗?我现在临场发挥?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啊?你们怎么回事?!!

莉娜这这时候走到他的身边,悄悄地对他说:“是克洛诺先生让我这么说的,这样的话你昨天去院长室也解释得通,不会对外暴露你警察的身份,会好查很多。”莉娜说完后拍了拍手,笑着说:“路普老师只是过来做兼职的,就是说呢他不是像老师这样经常待在你们身边。但是他一定会是一个好老师的。”

赛科尔懵圈回来,哦,维鲁特吩咐的,不愧是维鲁特。

小朋友们渐渐围住两位老师。

“小朋友们好,我叫赛科尔·路普,你们的……”赛科尔调整了面部表情,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小朋友给打断了。

“赛赛老师,你长得比莉娜老师好看好多啊!”

“赛赛老师你会什么?你会讲故事吗?会打架吗?”

“赛赛老师!我长大了之后可以做你的新娘子吗?”

等等,你们这些小孩子怎么回事?

赛科尔笑容僵硬。

莉娜老师也笑容僵硬了。

 

“不准叫我赛赛老师……要叫也要叫赛科尔老师。”赛科尔无奈地说道,试图纠正他们的错误叫法。

“赛赛老师,我要听你讲故事!”

一个小孩仗着自己离赛科尔近,伸手抓住赛科尔的手晃了晃,抬起头眨着大大的,红宝石一般的眼睛。

赛科尔看着他,然后蹲下身子。揉了揉对方蓝灰色的头发。

这是不是维鲁特的私生子?赛科尔这么想着,已经在捏对方肉嘟嘟的脸。

“赛赛……疼……”

 

维鲁特结束了庭审后是下午的六点,刚好收到赛科尔的短信问他结束了没有,维鲁特回复他结束了之后赛科尔秒回说我去接你。

维鲁特没有掩饰看到这条短信时的喜悦。他回复道:“我要把车拿去打蜡,老地方。”

在房间里换好衣服之后,就有人敲房间门。

“请进。”

维鲁特正对着镜子整理衣襟,从镜子中看到了走进来的法官。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维鲁特转过身,微鞠躬对这位老法官表示敬意。

“克洛诺律师,我想问您做律师多久了呢?”老法官笑得很和蔼,丝毫没有前辈的威严。

“大概也有三四年了,我的实习期比较长。”维鲁特招呼着老法官坐下,然后为他倒茶。

突然间说这个老法官是什么意思?听说这位老法官要退休了,莫不是……

“我冒昧的问一下,您是否有意愿转做法官呢?”

维鲁特停顿了一下,然后看着老法官的眼睛,认真地回答道:“先生,非常抱歉,我对我现在的律师生涯很满意,我的事务所正在慢慢地扩大。不过,如果您要选择一位徒弟,我想我会建议您去找另一位大律师,舜·欧德文。我相信他会做得比我更好。”

 

维鲁特走到路口边,瞧见熟悉的车身,便往那边走去,敲了敲车窗,打开门。

“你怎么这么慢?”赛科尔无聊地趴在方向盘上。

“跟法官先生聊了会。”维鲁特拉扯着安全带,然后扣住。

赛科尔稍微松开踩着离合器的脚,平稳地起步。

“我今天看到你私生子了,在福利院里。”

“什么私生子?”维鲁特枕着后枕,闭着眼睛假寐。

“一个小孩子长得特别像你,眼睛都是红的,还说不是你私生子?今年7岁……你研一的时候生的,什么时候生的?瞒着我。”赛科尔继续揪着孩子的外貌说话。

“你生的。我研一时候有晚不是一群人出去玩了吗,你自己喝醉了往我身上扑过来,还扒了我衣服试图用你的身体强暴我,不成后又对我进行精神上的强暴。”维鲁特闭着眼说瞎话,“赛科尔,别以为你断片了就可以一了百了。”

“你小心我告你袭警……”赛科尔被说得脸红口燥的。

“那你可真不巧,我对这类案件都挺熟悉的。”

“维鲁特,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贫?我怀疑你根本就不是维鲁特,下车!”

赛科尔没有得到回应,过了红绿灯后他迅速往旁边看了看。

睡着了。

 

“我没断片,我故意的……结果你死活不从,那我也没有办法了。”赛科尔有些无奈地说道,“叫你那么耿直。不然我就有机会说对你负责了啧啧啧。”

 



-tbc-



要想生活过得去

手上必须有存稿


这是我

九月份的存货

已经没了




 
评论(4)
热度(28)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