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少云】地下情01

*我流少云
*是BG

自从看了衣橱动作的少林后
对不起我被迷倒了
(抹泪)


  01

  柳佳佳今日回师门参加师姐的婚礼时又被师姐们念叨了好久的成亲。

  柳佳佳生得可爱,在课业上也是一等一的好手,好多门派的师姐都特别喜欢逗柳佳佳。新入门的师妹以为柳佳佳只是长得可爱才被师姐们百倍呵护,实际上不止这样,柳佳佳很小就被抱进了云梦泽,可以说是吃着“百家饭”长大的。

  柳佳佳及笄时,好多师姐都赶回云梦泽给她祝贺,其中不乏已然在江湖闯出名声的大师姐们。

  柳佳佳对师姐们的嘘寒问暖自然是心感温暖,只是提到成亲、意中人等话题时,柳佳佳无奈极了。

  她还记得从小,师姐们抱着她一边念着医书一边跟她说各个门派的男人如何如何。

  叶师姐说:“华夷愚智,普同一等,皆如至亲之想,亦不得瞻前顾后……佳佳呀,我跟你讲以后别找暗香的,一个个刀尖上走路……自虑吉凶,护惜身命……而且啊我跟你讲,我有个师妹,她之前找了个暗香的,结果呢那暗香的是个一脚两船的……见彼苦恼,若己有之,深心凄怆……我不是说暗香的都不好就是你以后找人啊一定要擦亮眼睛……”

  云师姐说:“故风者,百病之始也……那些个华山的俊少侠,俊是俊,可是有的可穷了,上次来汤池的那个,到现在还没还我钱赊着账呢!清静则肉腠闭拒,虽有大风苛毒……师妹啊你要找华山的也行但是华山的气候不好啊天天那么冷你皮肤这么嫩哪里受得住……弗之能害,此因时之序也……哎哟心疼死我了你可别找华山的……”

  青师姐说:“阳气者,若天与日……哎呀你别看武当的那些个臭道士个个衣冠楚楚的,谁知道是不是禽兽……失其所,则折寿而不彰……武当渣男多,渣男是什么,渣男就是那些对你不好的狗男人……故天运当以日光明……发现这种狗男人,你告诉师姐我,我找人打架去……是故阳因而上,卫外者也……”

  方师姐说:“味过于咸,大骨气劳,短肌,心气抑……少林,少林挺好的啊!但是少林出家人啊!肯定是安分守己的师妹多跟少林的玩!味过于甘,心气喘满,色黑,肾气不衡……哎呀就是不要跟那些酒肉和尚!也不是说都不好,就是那些对你有非分之想的,统统告诉师姐我……味过于苦,脾气不濡,胃气乃厚……敢这么对我师妹……老娘让他们感受一下剁屌的滋味!”

  这要是被师姐们知道,她不仅有了意中人,还是除了三媒六娉拜天地之外啥都做过了的情况。她不一定会被削,但是对方一定会被师姐们剁了……

  因为对方不是华山,不是武当也不是暗香,而是,少林弟子。

  柳佳佳听着叶师姐的念叨,只觉得羞死了。

-tbc-

 
评论(1)
热度(20)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