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取标题

想写一方为哥哥
嗦肛就肛

生病的时候

16岁维鲁特x8岁赛科尔

维鲁特摸了摸赛科尔的额头,原是冰冷的手背都被烫热了,不禁皱眉。
维鲁特马上抱起赛科尔,在衣橱里拿了一件大衣外套,将小小的赛科尔紧紧的裹着,只露出一颗脑袋后才出门。
他记得这几天赛科尔在他的看管下都好好的,没有作死的机会,怎么会突然间就发烧了呢?
来到医院,给医生看过后,说这是病毒引起的感冒,打一针就好了。
维鲁特道谢后,带着赛科尔来打针。
护士姐姐看着维鲁特的脸,礼貌的笑着说:“先生你抱太紧了,没法打针。”
维鲁特点头,松开了些。
护士姐姐礼貌的说:“先生你不用这么紧张,每个小孩都会发烧一次,这是体内免疫系统的休整。所以,能不能再松开些?”
维鲁特点头,再松开了些。
护士姐姐哭笑不得,只能就这样给赛科尔打针了。
维鲁特轻轻地将赛科尔的手拿出来,看着护士姐姐给他涂药水,将针头刺入手背上分明的青色血管。
护士姐姐弄完后,去饮水机那边打了一杯热水给维鲁特。并婉转的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疼爱弟弟的哥哥。
维鲁特心想,我不疼他,谁疼他?
赛科尔的头枕着维鲁特的胸口,蹭了蹭,咂了咂嘴,睡的很安稳。
维鲁特低头看着他,面上带上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笑意。他亲了亲赛科尔的脸颊,满意的搂着赛科尔。
打完点滴吃过药后,维鲁特摸了摸赛科尔的额头,没有那么吓人了。于是继续裹紧赛科尔,回家。

16岁赛科尔x8岁维鲁特

赛科尔觉得今天家里那个认真严谨勤奋好学的大众男神包子有些不对劲。
于是他拍了拍维鲁特的头,说:“维鲁特你不舒服?”
维鲁特回了一个软糯糯的鼻音。
赛科尔的手往前移,然后他发现维鲁特的额头烫的可以滚鸡蛋。
于是他真的拿了一个鸡蛋在维鲁特额头上滚来滚去。
……

赛科尔让维鲁特赶紧起来,背着他往医院跑。
医生表示打一针就好了,你何必那么紧张?快把我医院拆了你知道吗?
赛科尔表示,自家小孩特别少生病,这下子得把他吓死。
护士姐姐认真的跟赛科尔说:“先生你怕针头我理解但你能不能不要妨碍我给你弟弟扎针?”
“我没有妨碍。”
“请你把他的手放出来!你都把他的手缩在衣服里我怎么打针!”护士姐姐怒了。
赛科尔讪讪地把维鲁特的手拎出来。
护士姐姐在完成扎针后,给他递了一杯热水,然后嘱咐了一些事才离开。
维鲁特小声地说:“我没事,别担心。”
赛科尔捏了捏维鲁特的脸,笑:“怎么你才像是个哥哥?我这哥哥真是失败啊。”
维鲁特用力地挺了挺背,往赛科尔脸颊亲了亲。
“嗯,你才知道你作为一个哥哥有多失败?”
死小孩,就是喜欢损哥哥,有本事你别揩油啊?
打完点滴吃过药后,维鲁特已经好很多了,但是赛科尔依旧坚持背他回家。
于是维鲁特只好趴在赛科尔的背上了。
回家。


接小孩【雾】的时候

24岁维鲁特x16岁赛科尔

“哼,维鲁特不就靠张脸上位的吗!有什么好骄傲的!要是老子能有那么一张脸,肯定比他厉害!”
赛科尔听见一个人用不屑的语气说道。
赛科尔想了想,维鲁特说过不能打架,不然就没有饭吃……可是,他们这么说维鲁特也,而且维鲁特肯定不舍得让自己饿肚子的!
于是赛科尔放下书包,走过去,拽拽那个男人的衣服。
“你小子,干嘛?”男人没好气的转过头。
赛科尔笑眯眯的,一句话也没说,一个拳头先招呼上去,然后用膝盖用力向男人的肚子顶去,左手扣住男人的头往地面砸。
整个过程干净利落。
赛科尔笑着看趴下的男人,说:“你有什么资格跟维鲁特比?渣渣。”
旁边站着的男人看赛科尔看向自己,马上跑路。
赛科尔心情愉快的捡起书包回家。
还差那么一点儿路回到家,就被一群拿着武器的人给挡住了。
“大叔,你们挡道了。”
“哼!小子,你伤了我们的人,这笔账得算算!”
赛科尔看着一群人拿着手上的东西往自己招呼,笑的愈发灿烂,用书包挡住一个人的攻击,当下就用脚踹另一个人。

维鲁特在书房里揉了揉太阳穴,抬眼,看着桌上的钟。已经是七点多了怎么还没有回来?平时爱玩也是七点前到家的,是不是回来了没找他?
维鲁特起身,打开书房门,对经过的女仆说:“赛科尔回来了吗?”
女仆想了想,说:“赛科尔先生还没回来。饭菜已经做好了,老爷先吃吗?”
“不了,我出去找他,温着。”

赛科尔背后扛了一棍子,打的火辣辣的疼。
赛科尔想着,这么多人怎么还打不完,又不能杀人,麻烦死了。
正想着偷偷跑路,躲过他们,就听见熟悉的声音。
“赛科尔,你怎么又打架了?”
赛科尔抬头,正巧看见一个男人拿着铁棍站在维鲁特后面,手控制着铁棍往下砸,目标是维鲁特的脑袋。
赛科尔大喊:“维鲁特!”
维鲁特没回头,转身闪开,手在腰间拔枪,子弹上膛,打中男人的肚子。
“赛科尔,回去。”维鲁特冷着脸。
赛科尔撇了撇嘴,将现场交给后来到的警察叔叔,跟着维鲁特回家。

赛科尔趴在床上,乖乖的让维鲁特给他上药。
“维鲁特你轻点!疼死了!”
“知道疼了?”维鲁特依旧冷着脸,手下放轻了力度。
“为什么打架?我不是说了不允许你打架的吗?”
赛科尔扁了扁嘴,说:“他们说你坏话。”
“就因为这个?”
“嗯……疼!你别打我!”
“嗯……也别亲……”
“维鲁特我还带着伤呢!你干什么!啊!嗯哼……下次不敢了……哥哥……”

女仆表示,那饭菜真好吃。

24岁赛科尔x16岁维鲁特

维鲁特一个人坐在公园里看书,每看几个字都看看手表,看几个字就看看手表,眉毛微微皱起。
怎么赛科尔还没有来接他?平时这个时候也来接他回家了吧?
想起赛科尔对他笑的一脸灿烂地说以后就在学校附近的公园等他,他来接他回家。
维鲁特的表情松了松。也不知道是谁更像弟弟多些。
“那个,克洛诺,你一个人吗?”
维鲁特抬头,看见一个长相清秀,笑得腼腆的女孩。女孩的双手搅着包包的带子,一脸紧张。
啊,他记得这是那个高二的学姐。
长得好看,家境富裕,成绩优秀。不少人眼中的女神。但是,跟他有什么关系呢?
维鲁特这么想着,面上是礼貌的微笑,道:“学姐好。我在等哥哥。”
学姐见维鲁特回话,脸上更红了些,但是也没那么紧张了。
“维鲁特跟你哥哥的关系真好呢。”学姐微微笑着。
维鲁特点头。
好的不止一个度。
学姐说:“那个,我坐到你旁边的位置,可以吗?”
维鲁特往旁边挪了一点位置,说道:“当然可以。”
学姐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她小心翼翼地顺了顺裙摆,坐在石凳上。见维鲁特一脸平静的低头看书,有些失望。

赛科尔今天打算到公园去接维鲁特的时候被人拦住了。
赛科尔看着他们,愣是没反应过来哪里招惹他们了。后来对方说了什么打爆了他们大哥才反应过来前几天把一个垃圾给打残了。
赛科尔表示很无辜,你们大哥随随便便的就调戏我家维鲁特我不打他我过意不去啊。
赛科尔本着要去接维鲁特的想法,没想多呆,于是就跑路。他们倒是有些脑子分开追他,无奈,他只好跑去警察叔叔那里求助。
结果在那里又耽误了些时间才能正式出发接维鲁特。
赛科尔想着维鲁特等那么久会不会自己先回家了,毕竟都是16岁的高中生了。
赛科尔游到公园,看见维鲁特跟一个女孩坐在一起。维鲁特是默默地低头看书,女孩则是一边看书一边看他。
女朋友啊?手脚利索啊这么快就交了一个女朋友。
赛科尔心想,回去得好好教育,早恋不好。

维鲁特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看向公园的南门,赛科尔正慢慢地往他这边走来。
维鲁特赶紧收起书,对学姐礼貌地道别后也走向赛科尔。
赛科尔咂嘴,这死小孩吃什么,长得都比他高!

维鲁特首先开口说话:“今天怎么这么慢?”
“被人拦住了。”赛科尔漫不经心道,“我可没跟他们打,别那样看着我!”
维鲁特收回视线,看着前边的路。
“维鲁特,刚那个,女朋友呢?”
“嗯?那个是学姐,刚好碰到的。”
“哦,这样啊。”

“吃醋了?”

“啧,死小孩怎么说话的?”

嗯,有点。

“赛科尔,我只喜欢你。”

“没大没小,叫哥哥。”

我也喜欢你。

生日场景

26岁维鲁特x18岁赛科尔

今天是赛科尔的生日,18岁生日。
赛科尔表示很高兴,并期待着维鲁特给自己准备的礼物。
维鲁特一整天都在看公文,对于赛科尔隔几分钟就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这种行为很不满意。
“赛科尔,你今天没事干?”
“嗯!”
“温莎,去请家教老师给赛科尔补课。”
赛科尔一脸憋屈,“维鲁特你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维鲁特平静的看着他,“今天我很忙,你想出去玩改天陪你去。”
赛科尔怒,“你会失去一个好弟弟的!”
维鲁特轻吮一口茶,“我只有一个坏弟弟。”

赛科尔吃晚饭的时候是一个人吃的。
“温莎,维鲁特他在干嘛?”
“老爷在办公。”
赛科尔心里不爽。
今天我的生日,除了补课还是补课,维鲁特连晚餐都不陪他吃。这个哥哥真失败!
赛科尔想了想,还是心塞。
以往的生日,维鲁特都会送他礼物,跟他说生日快乐的。结果今年是太忙了,连自己生日都忘记了吧!
赛科尔心灰意冷地滚回床,准备睡觉。
晚上十一点半时,赛科尔还是没睡着,跟天花板相互瞪着。
这时候房门打开了。
赛科尔转头,看见维鲁特拿着一个小盒子走进来。
“还没睡?”
你看我像是睡着了么!
维鲁特将礼物放在床头,俯身在赛科尔额头上亲了一下。
“生日快乐。今天太多事情,忙到了现在,很抱歉。下一年我好好陪你出去玩。”
维鲁特的眉间带着疲累,但是面上的笑容依旧温柔。
赛科尔拉住维鲁特的手。
“那今晚上陪我睡呗。”
维鲁特也不惊讶,说:“好。”

温莎待在赛科尔房门口等了一会儿,然后吩咐下去。明天谁都别来吵他们,顺便给赛科尔炖炖鸡汤补身子。








-未完

-以及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






吧唧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