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维尔哈伦画室-1-


OOC

画室梗

主【维赛】
副【埃格】【远诺】

维尔哈伦画室

 

【老师篇】

 

-1-

 

维尔哈伦画室分两个大班,东南班和西北班,两个大班之间是,学生撕逼,老师看戏。

 

“维鲁特,你们班的学生又跟格洛莉娅那班的吵起来了。”

“吵什么?”

“关于哪边老师更帅。”

“这还用吵!有本少爷在可是拉高了整个班的颜值!”

 

-2-

 

但是呢两个班的学生在某些时候也是会很团结的。

比如在吃饭时。

 

东南班:“赛赛老师你又在挑食了。”

赛科尔:“你懂什么!维鲁特营养不良要多吃蔬菜。”

西北班:“维维老师,能忍吗!把菜拨回去给赛赛吃啊!”

赛科尔:“卧槽你两不是西北班的吗!管我东南……唔!…”

维鲁特:“多吃蔬菜,能长高。”

东南西北:“辣眼睛。”

 

-3-

 

维尔哈伦画室有八个优秀教师,东南班四个,西北班四个个。

东南班的分别是帅气逼人的维鲁特,智商担当的赛科尔,从不回头看女厕的舜以及,爱泡钢泡茶的尽远。

西北班的分别是娇小可爱的格洛莉娅,威武霸气男友力满满的瑞亚,性情温柔和蔼的尤诺以及,高出框的埃蒙。

 

不过。

 

“为什么我们这边有两个水彩老师?”瑞亚很疑惑,“而且是只有我们班是两个都是水彩老师!”

维鲁特答:“西北班学水彩的多,东南班只有一个人。”

 

-4-

 

“老师老师开会啊!校长回来了!”

 

赛科尔停下正在搅颜料的手,一脸卧槽的对站在隔壁的维鲁特说:“他回来不给我们涨工资回来干什么!”

“弥幽说他提过大门口那个玻璃很空。”维鲁特点了点头。

瑞亚经过听到这句话,补充了一句:“界海拨了钱买板。”

格洛莉娅抱住瑞亚的手臂,再次补充:“埃蒙去搬了大罐的颜料。”

舜拿着茶杯经过,说:“该去会议室了。”

 

 

 

-5-

 

“好了,大概就是这么多。”云轩点了点头,笑得颇为狡黠,“上次界海跟我说教学楼大门那个玻璃太空了,所以我就让人买了东西。”

界海:“我没……嗯……”

瑞亚:“真可惜,我是水彩的。”

尽远:“西北班开色彩课,我过去帮忙。”

格洛莉娅:“我一个速写老师就不凑合了哈!”

云轩:“赛科尔。”

 

-6-

 

“东南重点不能离开我!!”赛科尔拍桌。

“维鲁特跟你一块画。”云轩笑容和蔼。

“成交!”

 

维鲁特式MDZZ

 

-7-

 

说起赛科尔,东南重点班的小伙伴们都表示,没有哪个老师跟他一样糟糕,却也没有哪个老师跟他一样好,如果有,只有副班主任维鲁特。

 

糟糕的地方在于,不叫不理,叫也不理。

“赛赛老师!帮我改一下画吧!”

“不要。”

 

好的地方在于,……嗯……

 

“赛赛帅啊!帅到我合不拢腿!”

“认真起来还是不要命的。”

 

-8-

 

提及赛科尔,就能想到隔壁西北重点班的格洛莉娅老师了。

 

曾经一度谣言赛科尔和格洛莉娅是情侣关系,且两人没有半点纠正的意思,学生挪威他们他们也是笑着顺从他们的话来开玩笑。

比如说,

“老师你们是男女朋友吗?住在一起吗?”

“是啊是啊赛科尔的臭袜子总是随便乱扔。”

“格洛莉娅你的衣服太多了塞不下衣柜!”

 

后来,学生都冷静了下来,并相约去天台。

 

“麻麻啊豆奶跟赛赛牵着手啊!!还一起吃同一杯炒酸奶!”

“卧槽埃蒙把格洛莉娅抗在肩上啦!!”

 

-9-

 

“维鲁特,班主任开会!”瑞亚喊着正在转圈看学生画画的维鲁特。

“好。”

 

维鲁特走后,班长跟坐在身边的学委说:“班主任会议?赛赛是班主任啊?为什么是nao维?”

学委推了推眼睛,答:“妻为大。”

 

-10-

 

上午放学后,东南重点班班长看着赛科尔勾着维鲁特的肩膀走出教室,叫上了正在二楼楼梯口交谈的格洛莉娅和瑞亚,埃蒙跟尤诺立马跟上格洛莉娅和瑞亚,路过办公室时叫上了正在整理试题的尽远和舜,走下一楼时舜向弥幽招了招手,弥幽将鸟笼里的阿黄带了出来,走上前牵住舜的衣摆。

 

然后九人一同走去离画室最近的饭店里吃饭。

 

班长内心流泪。

 

我们画室老师简直就是一个偶像团,颜值高大长腿性格温柔的。

 

 

 

-fin-


修改发

 
评论(4)
热度(106)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