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有一天(1~5)

段子流

OOC

越写越残





-1-

 

维鲁特出差去了,大概是要去一周左右。

恰好赛科尔这段时间又没有什么心情——俗称“懒”去接单,所以就打算躺在家里躺到维鲁特回来。

有一天,赛科尔睡得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身体碰到了另一具温热的人体。

温热的,柔软的。

 

“维鲁特……你不是后天才回来……”

说话间,赛科尔挣扎着睁开眼睛,然后他看见了一个女人。

 

一个同样瞪大了双眼看着他的,女人。

 

赛科尔连忙跳起来扯过被卷到床尾的被子给那个赤裸着身体的女人盖上了。

 

我要冷静!

赛科尔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然后他感受到了后颈处传来被硬物抵着的触感——那是他放在床头的裁纸刀。

“别动。”

 

-2-

 

为什么她会在我床上???而且还一丝不挂一丝不挂就算了为什么还会拿着刀威胁我让我别动明明受害者是我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啊把刀放下行不行我怂我怂你说我一个摄影师啥也不会的怎么跟你这种练过的交手呢对吧???

 

赛科尔想了想,还是前倾了身子然后迅速一个转身要将她手上的裁纸刀打下,对方的右手灵活地绕开了他然后进而横在了赛科尔的脖子上。

 

两个人面对面,然后懵了。

 

“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样?”x2

 

-3-

 

“没有女生的衣服,先穿着我的吧。”赛科尔在衣柜里捞出一件衣服,扔给对方。

“谢谢。”对方立刻穿上,“赛科莉娅,你叫什么?”

“赛科尔。”

赛科尔算了算时间,然后转过身去,看着赛科莉娅揪着自己的头发一副“头发你快听话自己梳好”的表情没忍住笑了出来。

“赛科尔,在这里是位摄影师,你是怎么跑过来的?”赛科尔拿过一把梳子,坐到赛科莉娅身后,然后打掉她的手,自己拿着梳子一缕一缕地给她梳理。

“我怎么知道?昨晚上还在维鲁蒂怀里今早上就看到你了。”赛科莉娅似乎对此很怨恨,这么说着还狠狠地给了赛科尔一肘子。

“我靠!很疼的!”赛科尔毫不留情地强硬地破开发丝的结,疼得赛科莉娅呲牙。

 

-4-

 

下午赛科尔带着赛科莉娅出去买衣服,不过在此之前,找隔壁的格洛莉娅借了一套女装。

赛科莉娅:“不要裙子。”

格洛莉娅:“只有裙子。”

赛科莉娅:“我们能不能找另外一位借?”

赛科尔:“瑞亚的话你的胸围hold不住。”

 

赛科莉娅低头看看自己的胸围。

生气地给了赛科尔一脚。

 

-5-

 

晚上维鲁特收到了赛科尔的视频邀请。

他看了看桌面上的文件,思考了一下,然后点了同意。

 

他看见了女版赛科尔,然后女版赛科尔笑得非常灿烂地对他打招呼。

“晚上好,维鲁特。”

声音还是男声。

 

维鲁特二话不说马上挂断视频通话。

 

“你姘头关了!”赛科莉娅对藏在摄像头背后的赛科尔说道。

“那不是我姘头,那是我爱人。”赛科尔认真地纠正道,“再发一个。”

 

视频邀请再一次打了过来。

维鲁特犹豫再三,还是点了同意。

这会儿不是女版赛科尔了,而是阴阳版赛科尔同屏了。

 

 

 -tbc-





 
评论(2)
热度(70)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