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有一天(6~10)

段子流

OOC

越写越残


注意


极端OOC极端放飞自我

有空修修




-6-

 

维鲁特保持着公关式的微笑,看着屏幕中的两个赛科尔。

“那么,赛科莉娅小姐是不知道怎么来到这里的?”

 

“废话。想本小姐才刚搞了一件大事就被弄过来了。”赛科莉娅嘟着嘴,对此很不有些不满,“本来我是躺维鲁蒂怀里睡觉的,躺维鲁蒂怀里!你知道那有难得可以躺她怀里睡觉吗?!”赛科莉娅一脸崩溃,然后看了看维鲁特,又扭过头看了看赛科尔,然后一脸嫌弃,“算了你们这些Gay里Gay气的也没埋过女孩子的胸。”

赛科尔表示如果不是赛科莉娅是个女孩子而且顶着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他早就揍她了。

 

“话说原来维鲁蒂男生样子是这样的,还不错。果然是曾经学院校花的。”赛科莉娅伸手戳着屏幕上维鲁特的脸。

 

这是在夸他吗?要不要回复?

维鲁特今天也很苦恼。

 

 

-7-

 

“赛科莉娅你认输吧你是打不过我的!”咬牙切齿。

“这句话还给你!老娘打游戏还没输过!”咬牙切齿x2。

 

Game over。

 

赛科尔得意地像赛科莉娅露出一个笑容。

 

“乖啊,叫哥哥。”

赛科尔拿出很早之前粉丝送的小灰灰睡衣。

 

赛科莉娅愤怒地扯过睡衣,然后跑进浴室换衣服。

 

 

-8-

 

维鲁特看着【一个智障】发来的视频邀请。

港真,不想点同意。

 

但是还是点了同意。

 

然后就被顶着小灰灰睡衣的一脸不爽的赛科莉娅和笑得像楼下猥琐大叔一样的赛科尔狠狠地惊吓了一番。

维鲁特手疾眼快的挂断了通话。

 

赛科尔:“哎呀,维鲁特挂啦。”

赛科莉娅:“别点!”

 

你向【小兔子乖乖】发出视频邀请……

 

 

-9-

 

赛科莉娅:“告诉我,赛科尔,为什么你要给他小兔子乖乖这个备注?”

 

屏幕那头的维鲁特挑了挑眉。

赛科尔一脸紧张:“卧槽你说出来干嘛!”

 

“咳咳,因为,兔子先生什么的不都是会联想到绅士吗?”

“一般不都是蠢萌吗?”赛科莉娅反驳。

 

维鲁特选择再一次挂断视频通话。

 

 

-10-

 

赛科尔第二天醒的时候,没有听到屋子里另一个人的动静。

于是他套好衣服,去客房敲门。

敲了几下,没人应声便自己开了门。

 

里面没有人。

 

赛科尔将整个屋子都走了一遍,发现没有赛科莉娅的声音。

 

应该是回去了。

今天是第七天,维鲁特该回来了吧?

 

赛科尔正这么想的时候,门被打开了。

维鲁特拉着行李箱走进家门。

 

“维鲁特,赛科莉娅走啦!”赛科尔对门口一脸平静地换鞋的维鲁特说道。

“嗯,赛科尔。”

 

赛科尔还想说维鲁特你还没关上门的时候,门口又出现了一个女人。

一个及肩碎发的女人,穿着休闲装。

 

卧槽?!

赛科尔受到了惊吓。

 

维鲁特在招呼着女人进来。

“介绍一下,维鲁蒂。”

 

维鲁蒂皱着眉,“我真的没想过在另一个世界我和赛科莉娅还是一对。”

“我也没想过在另一个世界我和赛科尔还是一对。”

 

两人相视一笑,伸出手,共同握了握手。




-tbc-



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