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维尔哈伦画室-4-

OOC

画室梗




【新老师报道】


-1-


西北重点班


班长:诶!听说来了一个新老师,长得超可爱的!

同学A:看到了看到了,声音也很好听,也不知道是教什么的。

学委:这个我打听到了,是教速写的。


以便经过的瑞亚一听,立马改变要进班的步子,转身跑去了校长室。

“云轩!西北重点班老师……”


办公室里,八双眼睛唰唰唰地朝她看来。


呵呵——这个老师怎么可能让给你们!


-2-


“……大家好,我叫柯尼•迪安,毕业于维尔哈伦大学的美术系,专业是建筑,擅长速写!色彩也可以画就是没有速写那么好!我最喜欢吃小鱼干啦!还有这是我的宠物,他叫帕帕!”新老师笑着说,逗着站在他肩膀上的小松鼠。


速写……虽然赛科尔也能教不过还是专业的比较好——维鲁特

这新老师看起来傻里傻气的能不能骗来我们班啊骗到了的话速写那边就不用维鲁特费心思了——赛科尔

太好了不是水粉!虽然速写可以找莉娅不过还是自己有个省事——瑞亚

请过来的话我们班就不用那么忙了——尤诺

速写老师还是缺的反正不用去换——舜

班里的孩子要准备上速写课了——尽远

本小姐就是速写老师,留给你们抢去吧——格洛莉娅

莉娅说的对——埃蒙


卧槽他们的眼神好可怕——柯尼


-3-


云轩坐在办公桌后面,抖着烟斗说道:“一个一个来,谁先说?”

界海温和地说道:“那个……老师们要和睦……不要……”


赛科尔猛拍桌子,说:“这个老师我们要定了!”

维鲁特点了点头,说:“东南重点班缺少专业的速写老师,速写这一块是弱项,完全不能与色彩成绩相媲美。东南重点班成绩排在前头,要是因为速写这一块拉住了腿说不过去。”

赛科尔再拍桌子,说:“一年份小鱼干随便吃!”


柯尼的双眼瞬间发亮。


-4-


舜笑了,一个眼刀子扔给维鲁特,维鲁特不示弱地回礼。

你重点班有娘我们冲刺班也有爹!


“根据上一次的半月考成绩显示,我们冲刺班的速写平均分是全校的最低分,比上一班差了0.13分。而造成这一结果就是我们班没有专门的速写老师导致的。因此我们需要专业的速写老师,而且是比东南重点班要迫切很多。”舜冷静的说道。

“一年份的小鱼干不算什么,两年份的,保证吃到不想吃。”尽远点了点头。


柯尼的脑袋转向尽远。


“mmp你们冲刺班的速写水平就跟我们班差不多好吗!上次的月考是你比我们高了0.1分!”赛科尔不服,“老鬼!反对冲刺班的发言!”


云轩吸了一口烟,又慢悠悠的吐出来。

“反对无效,接着下一组。”


-5-


“我们西北冲刺班的也都不想说了。就单说这老师的分配就不合理,班主任和副班主任都是水彩老师,我知道我们班是色彩几乎全是学水彩的,但是除此之外,我跟尤诺的擅长科目没有速写的。虽然我是不介意找莉娅来教,但是还是自己配一个速写老师会好一些。”瑞亚强硬地说道,“东南重点班赛科尔和维鲁特两个人的速写功底都还不错,东南冲刺班的尽远是杠把子,隔壁的西北重点班,莉娅本身就是速写名师,所以,西北冲刺班确实需要什么速写老师。”

“对啊,而且维鲁特担心赛科尔太辛苦赛科尔又不想维鲁特那么辛苦这种理由太不正经了,就算拿平均分来说事也是没用的,我们西北冲刺班才是真正的倒数第一。”尤诺温和地笑道,对着维鲁特点了点头。


-6-


“屁话!那些都是为了咱们班的崽子好吗?什么叫为了不让维鲁特辛苦!本少爷像那种假公济私的人吗!”赛科尔不服。

“像——”


云轩耸肩,说:“赛科尔,不是我说你,你看看,也就维鲁特和柯尼没有开口说话。”

界海委屈,说:“我也没有……”


-7-


“跟瑞亚说的,我们西北重点班的娃子不需要速写老师了,有我一个就够了!不过呢,我觉得你还需要找色彩老师回来,我们班缺色彩老师。”格洛莉娅笑看在座各位。

埃蒙点了点头,不应声。


“行了行了,那你就出去。”赛科尔赶人道。

“这可不行!我要看戏!抢老师这戏码我还没看过。”

埃蒙:“我看过。”

格洛莉娅:“你个大个子又不说话的,我怎么感受得到那种气氛。”


-8-


柯尼无奈地坐在了云轩的办公桌上,说道:“这事情你们也没法决定,还是校长决定的呀。”


在场除了西北重点班的笑容都僵硬了些。

柯尼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9-


云轩放下烟斗,咳了一声。

“本座现在宣布——”


赛科尔撇着嘴走出校长室,说:“老鬼就是爱装模作样,也不知道界海是怎么忍受他的。”

维鲁特说:“你当初还不是就这么被弄来东南重点班的,那时候抢的比这个厉害多了。”

赛科尔:“那是因为本大爷特牛逼!”

舜:“不,是我觉得你太二了,不打算要你。”



-10-


弥幽站在东南重点班里,数了数学生人数后,又数了数老师人数。


“维鲁特,赛科尔呢?”

维鲁特指了指楼上,说:“跑上去找柯尼玩了。”

“可是,现在是上课时间。”


维鲁特看着学生认真画速写的模样。

“嘘——别扣分,下课了给你买好吃的。”

“好。”





-fin-



画室隔壁班老师:诶,打个商量,把你们班的开开给我吧?

画室本班班主任:那你是贴个全能型的给我吗?我这里还缺老师呢把开开给你了我怎么办?






 
评论
热度(43)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