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越狱兔】双子一百天

DAY.2


今天是基里连科生日。基鲁列克想。

今天是基鲁列克生日。基里连科想。


要准备生日礼物!


有什么生日礼物能比一双帆布鞋还要好呢?

如果有,那就是两双!


基里连科,我今天有事要出去一趟,你好好待着不许闯祸。基鲁列克整理着自己的帽子,这么对基里连科说道。

快滚。基里连科一边擦着帆布鞋一边说道。

基鲁列克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就出门了。


老大!车准备好了!手下对基里连科说。

走,去世纪新城。基里连科放好帆布鞋。


帆布鞋店

我不是叫你好好地待在家里吗,你怎么又出来了?基鲁列克看着不听话的弟弟。

今天出新款了。基里连科看着不开心的哥哥。

你在用我的钱。

没我去追债你能有那么多钱?

这双帆布鞋是我先看到的。

那么巧我也是看到了他。


手下们瑟瑟发抖。


算了。基鲁列克松开手,本来想买这双回去给你做生日礼物的,既然这样就给你了吧,生日快乐。

基里连科淡定地拿过另一双同款不同色,生日快乐,这也是给你的。



-fin-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