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营业-
-看置顶-

【维赛】有一天(11~15)

段子流

OOC

越写越残




-11-

 

维鲁蒂到的第一天,买衣服。

 

“先生,这套黑色的内衣很适合你的女朋友哦。”售货员小姐笑眯眯地对满脸通红的赛科尔说道,“这个面料也很舒服的。”

维鲁蒂摆了摆手,面带微笑地说道:“谢谢,不用。”

“我跟你不是情侣啊?!”赛科尔炸毛道。

维鲁蒂认真的看了看他,然后取下一套蓝色的内衣,对售货员小姐说:“36B,谢谢。”然后转过头对赛科尔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是‘情侣’。”末了,露出一个看似纯真的笑容,“我买好了,给钱吧。”

 

赛科尔认命地掏出钱包。

维鲁特在另一边的男装区买了几条深蓝色的一块交给了赛科尔。

 

“他们不是情侣,她是我妹妹。”

临走前维鲁特特意对一边的售货员小姐说道。

然后牵着赛科尔的手走了。

 

 

-12-

 

维鲁蒂到的第二天,陪格洛莉娅逛街。

“哎呀我想过很多次维鲁特性转是什么样,这回不仅看到了还可以对比着看。”格洛莉娅笑着挽上维鲁蒂的胳膊,还捏了捏,“女军人的胳膊摸起来真的好硬,可以拍张照说是男朋友的手臂了!”

维鲁蒂不动声色地拨开格洛莉娅的双手,面上笑容不减的,有礼貌地说:“维拉小姐说笑了,您的男朋友会吃醋的。”

“那个傻大个才不会呢!”格洛莉娅撇了撇嘴。

当天下午,她们一块去了美容,逛商城和酒吧。

让维鲁蒂感叹着。

 

“逛街舒服吧?”赛科尔笑着打趣道。

维鲁蒂揉着脚腕,回道:“你一个女朋友都没有,想说舒服你也没法享受。”

赛科尔“嘁”了一声:“才不需要,一个男朋友都够受的了。”

维鲁特打了一盆热水给维鲁蒂,说:“泡着吧,水凉了就叫赛科尔给你换水。”

“谢谢。”

 

 

-13-

 

维鲁蒂到的第三天,维鲁特本来就打算出差回来后跟赛科尔一起出去玩,所以就带上了维鲁蒂。

一不小心,隔壁的格洛莉娅和埃蒙也一块了。

一不小心楼上的尽远和尤诺也一块了。

一不小心楼下的舜和弥幽也一块了。

 

“你们……为什么不自己找栋别墅呢?”维鲁特的笑容有些崩坏。

格洛莉娅:“我要跟维鲁蒂大姐姐在一块!”

埃蒙:“听莉娅的。”

尽远:“尤诺想去海边玩。”

尤诺:“但是晚了,没订到别墅,别的又太贵。”

赛科尔:“你还差那点钱?!”

尤诺:“不值!”

舜:“弥幽想来。”

 

维鲁蒂拍了拍维鲁特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你没有一群猪队友。”

维鲁特也拍了拍维鲁蒂的肩膀,微笑道:“可是你有赛科莉娅做队友。”

 

-14-

 

“维鲁特,我要吃鸡!”赛科尔说着将几串鸡翅放在火上,示意着维鲁特。

维鲁特无奈地给鸡翅刷上油和调料。

烤得差不多后,维鲁蒂分好了盘放在桌上。大家一起围着吃。

 

“干吃没意思,玩牌吗?”赛科尔在裤兜里抽出扑克牌,并摊开给他们看花色。

“赛科尔,你就拿这几张牌玩什么?”尽远看着赛科尔手上残缺的牌,有些无奈。

“国王游戏!”赛科尔迅速回答道,手上已经在刷刷刷的洗牌,“来吧来吧。”

“看起来预谋已久了。”舜看着赛科尔兴奋的样子,“先说好,弥幽不玩。”

赛科尔点头:“晓得晓得,妹控。”

 

尽远:“哎呀,我是王……元帅和校,来段罗密欧与朱丽叶吧,校是罗密欧。”

维鲁蒂看着自己手上的校,默默地啃完了手上的鱿鱼。

维鲁特看着自己手上的元帅,放下了手上的牡蛎壳。

 

维鲁特在学校那会儿好歹是演过话剧的,倒是没什么别扭,就站在凳子上跟维鲁蒂对其了对话。赛科尔在一边举着手机屏幕让他看台词。

 

维鲁特:罗密欧啊,罗密欧!为什么你偏偏是罗密欧呢?否认你的父亲,抛弃你的姓名吧;也许你不愿意这样做,那么只要你宣誓做我的爱人,我也不愿再姓凯普莱特了。

 

维鲁蒂站在地上抬起头,也是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入了戏的摆出纠结的表情。

维鲁蒂:我还是继续听下去呢,还是现在就对她说话?

维鲁特:只有你的名字才是我的仇敌;你即使不姓蒙太古,仍然是这样的一个你。姓不姓蒙太古又有什么关系呢?它又不是手,又不是脚,又不是手臂,又不是脸,又不是身体上任何其他的部分……啊!换一个姓名吧!姓名本来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叫做玫瑰的这一种花……

 

维鲁蒂:好了别念了!哥!

 

-15-

 

赛科尔在睡觉,突然感受到有人在拱他。

他拍了拍那人的爪子。

“维鲁特别闹……”

 

维鲁特正躺着睡觉,突然感受到有人的脚搭在他的胸口上,有点难受。

于是闭着眼把那个脚搬开。

“赛科尔……睡好点……”

 

等等?!不是维鲁特的手!

等等?!女孩子的脚?!

 

维赛夫夫被惊醒,然后看见了睡在他们中间的赛科莉娅。

 

维鲁蒂正睡得安稳,突然感受到什么,睁开眼,看见维鲁特打开了自己的房门,然后赛科尔抱着一团用被子包裹的东西扔给了她。

“大清早五点还没到……”

 

维鲁蒂看着他们马上关好门走开,无奈地扒开被子,一边扒一边碎碎念:“赛科尔就算了,维鲁特怎么也跟着一块闹……”

被子里出现了赛科莉娅流着口水的睡脸。

 

赶紧扒了往床里头扔。

 


-tbc-




 
评论(2)
热度(32)
© 胡科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